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女工工作-正文
玉林市选举产生新一届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www.workercn.cn2014-04-15 15:32:37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玉林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玉林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

    会上,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总工会主席张福文作了讲话,他对全市工会女职工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目前,全市80%女职工组织达到“四好”女职工组织标准。近几年来,签订女职工权益保护专项集体合同1301份,覆盖企业8342个,覆盖女职工12.43万人。深化女职工“关爱行动”,全市慰问困难女职工1305人,发放慰问金65.25万元;组织女职工开展“两癌”普查4000人。他要求,全市工会女职工组织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真抓实干,在建功立业中展示女职工时代风采,努力维护广大女职工的合法权益和特殊权益,团结动员全市广大女职工为玉林跨越发展、科学发展再立新功。

    大会审议通过了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第四次代表大会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玉林市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党丽同志当选玉林市工会第四届女职工委员会主任。(尹雪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