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玉林市总工会领导到容县听取职工群众意见
//www.workercn.cn2014-04-15 15:33:46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日,玉林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卢道东等领导到容县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召开征求意见专题座谈会,面对面听取职工群众意见。

    座谈会上,卢道东希望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建言献策,对市总工会领导班子、领导干部作风建设进行总体评价,就“四风”方面存在哪些问题,执行中央八项规定,开展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服务职工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与会人员就改进工作作风、多深入基层调研,多关注职工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对基层工会干部的培训力度等方面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卢道东认真听取大家发言后表示,对与会人员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将进行认真研究,落实整改,把教育实践活动与解决问题、转变作风、提高工会工作水平结合起来,确保教育实践活动健康有序深入推进并取得实效。(尹雪梅)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