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甘肃正宁县总工会认真组织学习《面向未来的赶考》
//www.workercn.cn2014-04-15 15:30:11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4月8日上午, 县总工会组织领导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干部、职工学习新华社长篇通讯《面向未来的赶考——习总书记指导河北省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回访记》。

    会议全文学习了《面向未来的赶考》。围绕总书记提出的“总开关” 拧得紧不紧、作风“篱笆”扎得严不严、政绩观世界观正确不正确、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 ?“四道考题”,从理想信念、作风建设、干部队伍等方面开展学习,进一步夯实了活动基础,为活动深入开展提供坚强的政治保障。

    党支部书记、常务副主席刘克宪主持学习会议。首先,他指出这一段时期以来,全体干部、职工学习热情很高,要保持这种良好的态势,继续抓好学习教育、听取意见环节各项工作任务的完成。其次,全体党员干部要学习后写出自己的心得体会,总结学习过程中的思想升华和认识提高情况。第三,结合实际工作,进一步查找问题、揭摆问题,把自己摆进去,下茬再次全面的征求意见,做到有的放矢。四是每名领导干部要讲授一堂党课。

    机关领导班子成员在集体学习后,一一进行发言,分别交流了学习体会。大家认为,全面深刻反映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亟须回答的几道“考题”,提出了“赶考永无止境”的命题。作为党员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领会《面向未来的赶考》的实质内容,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一系列重要指示,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三严三实”重要要求相结合,紧密联系思想和工会工作实际,不断提升思想境界,增强大局意识,体现为民情怀,做一个让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领导干部。要以开展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进一步深入企业、班组,了解企情民意,倾听职工呼声,为广大职工办实事、解难事,以“活动”之利攻工作之难,更进一步做好今后工会各项工作任务。(杨永宁)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