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山西平顺县总工会围绕“四注重”力推党务公开工作
//www.workercn.cn2014-04-10 15:26:0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平顺县总工会按照县委县政府党务公开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相关要求,围绕“四注重”力推党务公开工作。

    一是注重组织建设。把党务公开工作纳入重要议事日程,建立健全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考核评价等党务公开制度,推进党务公开工作规范化、制度化。

    二是注重宣传教育。组织单位党员干部召开支部会议,认真传达学习有关文件及会议精神,准确把握党务公开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工作要求。

    三是注重公开内容。最大限度的面向基层、面向职工群众、面向社会公开,切实保障广大党员的知情权、参与权和监督权,接受人民群众和社会各界的监督。

    四是注重归档管理。县总工会认真做好党务公开档案管理工作,对于党务公开有关文件资料、公开原始资料及党员、职工群众的意见建议及处理情况等资料妥善处置,并进行登记归类建档。(贾丽红)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