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四川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本月下旬启动
//www.workercn.cn2014-04-10 09:49:43来源: 中工网-《四川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记者昨(9)日从省总工会获悉,全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将于本月下旬正式启动。本届职工文化年将由省总工会、省委宣传部、省经信委、省文化厅、省国资委、省新闻出版局、省体育局联合举办,本次活动将设组委会负责活动的组织领导,省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罗茂乡任组委会主任。

    据了解,本次活动主题为“凝心聚力跟党走、建功立业十二五”,活动时间为今年3月至11月。除上月已开展的“建巾帼新功,展真我风采”全省女职工绣品技能风采展示活动外,从本月开始,还将陆续开展多项贴近职工群众丰富多彩的活动。

    按照全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组委会要求,全省各地、各单位要把职工文化年作为今年一项重要工作,高度重视,加强领导,周密部署,广泛动员,普遍参与。各地、各单位要按照省上总体安排,结合工作实际,策划组织好当地职工文化活动,并将系列活动纳入全省第二届职工文化年,同时启动实施。要以职工群众喜闻乐见、形式多样、具有时代感的文化体育活动为载体,推动我省职工文化建设,不断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为实现两个跨越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

    (记者 金泰)

    ■ 相关链接

    主要活动

    一、“建巾帼新功,展真我风采”全省女职工绣品技能风采展示活动。时间:3月。

    二、职工群众阅读活动及职工排舞展示活动。组织职工图书漂流活动。时间:4月。

    三、“中国梦·劳动美”送文化到基层。时间:5至10月。

    四、四川省第八届职工乒乓球比赛。时间:6月。

    五、“颂歌献给党,同圆中国梦”四川省职工歌手大赛。时间:6月。

    六、“用劳动托起中国梦”四川省职工征文大赛。时间:7月。

    七、“聚焦最美劳动者”四川省职工摄影大赛。时间:8月。

    八、四川省第二十届职工网球比赛。时间:11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