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锦州工会寻找“最美劳动者”
//www.workercn.cn2014-04-10 06:57:01来源: 中工网--《工人日报》
分享到: 更多

锦州工会寻找“最美劳动者”

“最美”标准成为职工热议话题

 

  中工网讯 (通讯员魏东宁)“锦州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离不开各行各业劳动者辛勤的劳动,他们是最美的人,值得颂扬!”辽宁省锦州市总工会主办的“从梦想出发——寻找最美劳动者”评选活动自3月初启动以来,“最美”标准成为该市广大职工热议的话题。

  据了解,锦州曾生产出新中国第一支晶体管、第一块石英玻璃、第一根锦纶丝、第一个电子轰击炉等,涌现出省市级以上劳动模范1800多人。目前,该市共有各级工会组织6677家,会员总数达到了67万人。

  此次评选活动的通知下发后,该市各基层工会反响热烈,一些职工在市总通讯员(信息员)QQ群或微博、微信中表达了自己对“最美”的看法,一些基层工会为了将最优秀的职工推荐到市总参加评选,先在企业内部开展评选,确保候选人事迹突出、感人,经得起活动组委会专家和广大职工的评审。

  此外,该市一些工会还将寻找“最美劳动者”与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有机结合起来,广泛宣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最美劳动者”促进厂区和善、环境和美、社会和谐。

  据锦州市总工会主席赵璟介绍,此次评选活动到今年9月底结束,经由各级工会组织推荐,再由公众、专家评审,最终将评选出19名“最美劳动者”。该活动的官方网站即将开通,各基层工会推荐的普通劳动者的故事和图片将更直观地呈现在职工面前,方便广大职工了解活动的进展情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