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南昌市总工会为公交重病职工送互助保障金
//www.workercn.cn2014-04-10 08:04:24来源: 南昌日报
分享到: 更多

    本报讯(徐渊 记者 吴浣)日前,市总工会工作组来到南昌公交亲切慰问公交重病职工,并将7万元重病保险理赔金送交到5名患病职工手中,以解他们燃眉之急。

    据悉,该5名职工因去年突患癌病住院治疗,精神上承受巨大压力,高额的医疗费用使他们的生活一度陷入了困境。南昌公交工会在知悉此事后,及时给予关心和慰问,送上组织的一份温暖。同时,得知他们都投保了特种重病险种时,积极与市总互助办等有关部门沟通,每人均获得1.2万元的特种重病险理赔金,其中一名女职工另外还获得1万元的女职工幸福险理赔金。

    近年来,南昌公交总公司不断在完善职工保障措施上下工夫,在实现全司员工购置“五险一金”的同时,还采取了补充医疗、日常救济急难、扶贫助学和送温暖等多项保障措施,特别是自2011年以来在省、市总工会的指导下,采取企业出大头、个人出小头的方式,组织广大职工自愿参保《特种重病团体互助医疗保险》和《女职工幸福互助保险》,进一步完善了南昌公交职工保障体系的建立,切实为职工解决了后顾之忧。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