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中工网工会频道工会新闻-正文
抚顺市总工会零距离体验环卫工人辛苦(组图)
//www.workercn.cn2014-04-10 08:06:33来源: 东北新闻网
分享到: 更多

    4月9日下午,抚顺市总工会党员干部走上街头,开展“当一日环卫工人”活动,零距离体验环卫工人的辛苦。

    37名党员干部分别来到抚顺市望花区辽阳路东段盖县街到古城子河堤路段,海城街辽阳路到丹东路路段清扫路面、拣拾垃圾,清理杂物,近两个小时的时间,共清扫面积5万多平米。零距离的体验过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通过民生体验日活动切身感受到了环卫工人的辛苦,他们为民服务、甘于奉献的精神值得学习和尊重。作为党员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体察民情,立足本职,服务基层,更好的为广大职工服务。

    活动中,抚顺市总工会还向望花区朴屯环卫所赠送了100副手套和口罩。(雅素/侯晓明)

1 2 共2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