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劳动创造幸福|垫两斤沉的“鞋垫”开井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劳动创造幸福|垫两斤沉的“鞋垫”开井

来源:中工网
2023-05-31 13:48

“老来,你这‘鞋垫’还挺厚实,得有两斤沉吧?”

听到范立伟的话,来志强低头看了看鞋上粘的泥,呵呵一笑:“何止两斤!别人都绑个‘沙袋’锻炼,我穿个‘鞋垫’开井也算是锻炼了!”

5月27日14时许,在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林2斜33井场上,两个人的对话引得工友们会心一笑。

image001

滨南采油厂林2斜33井开井现场。陈睿瑶 摄

这天中午,胜利油田滨南采油管理一区注采二站站长范立伟、主任技师来志强和员工正紧锣密鼓准备着各项开井工作,天空中突然掉下零星的雨点。范立伟立刻吆喝道:“伙计们,咱抓紧时间,赶在雨下大之前开井,早一分钟就能多一分钟产量!”

说罢,大家加快速度、密切配合,紧固螺丝、悬挂负荷和填加盘根……在确保安全优质的前提下推进着开井的各项工作。14时许,油井电机轰鸣声响起,团队仅用50分钟就把这口井开了起来。

确认抽油机运转正常后,大家垫着厚重的“鞋垫”向井场外走去,步履虽然略显沉重,却不时发出阵阵爽朗的笑声。(许庆勇 王环环)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