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劳动创造幸福 | 用真诚服务不负火热青春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劳动创造幸福 | 用真诚服务不负火热青春

来源:中工网
2023-05-29 15:38

90后的王东旭是池店所的一名普通收费员,自他到泉厦高速公路工作以来,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默默耕耘,忘我工作,无私奉献,在2022年厦门公司开展的闽通卡营销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获评为2020-2022年度全省高速公路系统先进工作(生产)者,以实际行动和实在业绩不负那火热的青春。

王东旭入口推广闽通卡

王东旭推广闽通卡。胡建良 摄

真诚服务树形象 勇于担当冲在先

王东旭认为,高速公路收费票亭窗口不仅代表个人更代表高速公路的形象,池店所是全省车流量最多的所站之一,过往人员众多,做好文明服务至关重要。在上班中,他坚持把“爱高速,做贡献”作为自觉遵守的准则,一车不落地使用文明用语、手势礼及点头示意微笑服务,每月的文明服务评比优秀率基本为100%,让司乘人员真切感受到高速人文明礼貌、真诚热情的服务形象。王东旭还热衷于青年志愿服务,连续多年在节假日坚守服务区、收费广场志愿服务一线,为过往群众提供交通咨询、茶水、推车、困难救助等暖心服务,热忱为群众办实事、做好事;在疫情期间,他勇于担当、坚守岗位,争先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为货车司机送上方便面、抗疫福袋等物资,用实际行动诠释泉厦高速新时代志愿服务者的奉献和责任。

王东旭志愿服务

王东旭参加志愿服务。胡建良 摄

不负青春有作为 授之以渔促合力

面对国家大力发展应用ETC新形势,王东旭积极响应国家和公司号召,满怀热情与同事加班加点并肩作战,在同呼吸共命运的旋律中,努力攻克了一个又一个难关。在深入推广过程中,边推广边学习总结,不断摸索完善出一套行之有效的ETC推广策略。除了现场营销外,还拓展了微信营销、广告营销、便民营销等策略,不断向司乘科普ETC的优惠、使用场景和便捷之处,为司乘答疑解惑,增强使用ETC信心。2020年到2022年,他每年的推广量都名列池店所前茅,在2022年厦门公司开展的闽通卡营销竞赛活动中荣获二等奖。他还将自己总结出的方法和经验毫无保留地传授给同事,在其榜样的带动下,全所职工也积极参与到ETC的推广发展工作中,促进形成发展工作合力。(胡建良)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