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劳动创造幸福|“五一”我在岗 生产建设忙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劳动创造幸福|“五一”我在岗 生产建设忙

来源:中工网
2023-05-01 13:40

“五一”小长假期间,很多劳动者坚守岗位,奋战在生产建设第一线。

15_副本

中建二局绿洲保障房项目E地块,工人正在进行连廊装饰装修。

4月30日,在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承建的南京绿洲保障房项目的施工工地上,200余名工人正卯足干劲,全力冲刺机电穿线、园林绿化、洁具安装等收尾工作,确保工程如期完工。

据悉,南京安居绿洲保障房片区是十四五期间南京目前在建最大面积的保障房片区,其中由中建二局江苏分公司承建的E地块有保障房14栋,建成后可交付2705套住房。(文/图 李天心)

16_副本

苏里格气田分公司采气作业三区地质工程组组员陈大源正在上井排查柱塞井生产情况。

5月1日,在内蒙古毛乌素沙漠,苏里格气田分公司采气作业三区地质工程组组员陈大源正在上井排查柱塞井生产情况,及时处理减压阀故障导致柱塞设备不能正常运行情况。

2023年年初以来,该公司地质工程组克服老井稳产难、部分进攻型措施增产未达到预期等困难,全力以赴完成全年产量指标,截至目前,已完成措施增产4628万方,同比增长11.2%,将苏10区块老井月递减率降至历年最低1.37%,为苏里格致密气藏高效开发积累了宝贵经验。(文/图 高洁)

17_副本

“五一”期间,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机械化大修厂加快机械大修步伐。

4月30日,“五一”假期的第二天,中国能建建筑集团机械化大修厂较往日更加忙碌。三个作业面,八个作业小组同时作业,吊车轰鸣,焊花闪烁,龙门吊来回穿梭,劳动号子此起彼伏,30多名机修工师傅利用晴好天气,加快工程机械大修步伐。

师傅们正在大修的3台履带吊是上周从公司竣工项目运回来的,大修后将转场到新开工工程项目。吊车解体后行走台车、履带等体积庞大的附件车间内“盛不下”,车间里两台行车也忙不过来。“五一”小长假期间天气晴朗,机修工坚守岗位,将吊车的大附件转运至设备堆场里,集中力量突击进行露天检修作业。(文/图 夏忠)

18_副本

中建二局安装公司西部(重庆)科学城项目工人正在加工钢构件。

五一假期期间,中建二局安装公司数十个在建项目抢抓施工“黄金期”,上万名建设者坚守在各自的岗位上过节。

其中,在重庆市重点项目——西部(重庆)科学城科学会堂施工现场,10多台塔吊不停运转,100余名施工人员正在忙碌着。项目负责人江拓介绍,该项目钢构件数量达到1.8万件,总用钢量达2万吨。目前,该项目正在进行第三层主体钢结构的安装,计划在今年9月30日完成主体结构封顶。

“为确保9·30封顶节点,项目团队将铆足干劲赶工期,争分夺秒往前冲,全力以赴推进工程建设。”江拓说。(文/图 周双双)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