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劳动创造幸福|精检细修,保障运输安全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劳动创造幸福|精检细修,保障运输安全

来源:中工网
2023-04-30 09:20

2023年“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在铁路货运、油田物流等运输一线,有不少劳动者用坚守岗位、默默奉献、精检细修守护着运输“大动脉”,助力节日期间生产、生活保供。

4_副本

铁路工人正在检查铁路货车闸瓦状态。 

5_副本

铁路工人在进行作业前安全信号的核对。

“五一”国际劳动节期间,扎根在福建省闽北山区的中国铁路南昌局集团有限公司福州东车辆段来舟运用车间广大职工仍然坚守在岗位一线。检查铁路货车闸瓦状态,进行作业前安全信号的核对,检查铁路货车转向架枕簧状态……工人以精检细修把每一个铁路货车车辆故障消灭在萌芽状态,全力保障铁路货物列车在赣闽大地安全畅通驰骋。(文/图 陈祥垦)

6_副本

长庆运输公司苏里格分点安全员正在检查车辆。

在内蒙古乌审旗,长庆运输公司苏里格分点的安全员何福存像往常一样忙碌着。早上出车前,对当日执行任务的驾驶员进行安全“三交代”、督促重点人员进行血压、血糖测试和酒精测试,保证驾驶员以充足的精神头执行当天任务。接着对当日车辆违章画像进行分析统计、对发现的车辆违章行为提示提醒。何福存喝了口水,又投入到繁忙的工作中。(文/图 何福存)

7_副本

长庆运输公司乌审旗分点驾驶员正在检查车辆。

在内蒙古乌审旗乌兰陶勒盖,长庆运输公司乌审旗分点的驾驶员奔波在苏里格气田采出水保供拉运的路上,没有丝毫松懈。“虽然是假期,但是咱们可不能大意。假期出行的人比平时多,咱们值班执行保供任务,更要打起十二分精神,保证安全行车,完成保供任务。”驾驶员贺会军一边说着,一边细致检查车辆,开始了一天的工作。(文/图 张峻铭)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