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劳动创造幸福|欢乐过“五一” 温暖鼓干劲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3·劳动创造幸福|欢乐过“五一” 温暖鼓干劲

来源:中工网
2023-04-30 09:06

劳动创造幸福,欢乐鼓舞干劲。“五一”假期,不少劳动者仍然坚守在项目、生产一线,为让这些新时代的建设者身心得到充分放松,凝聚团结奋斗的劳动力量,各地企业开展多样节日活动,庆祝劳动节,提振精气神。

1_副本

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天府总部基地一批次市政配套工程项目职工正在进行“三人四足”游戏。

为提高员工幸福指数,增强项目凝聚力和向心力,4月28日,中建二局四川分公司天府总部基地一批次市政配套工程项目开展“庆五一、促团结、鼓干劲”主题活动,30余名一线建设者聚在一起,欢度五一。

“加油、加油!大家统一步伐,不要慌。”项目女职工张文静激动地喊。此次活动以趣味游戏的竞赛形式开展,共设置经典抢凳子、背部运球、三人四足接力跑、摸石过河4个项目。参赛队伍分为两组,按照游戏项目逐一完成。游戏过程中,大家热情高涨,比赛紧张激烈,活动现场充满了欢声笑语。

同时,项目还为全体职工准备了防晒喷雾、冰袖、太阳伞等用品,让职工更好地度过即将到来的夏天,提升他们的获得感、幸福感、满足感。(文/图 陈潘)

2_副本

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职工正在进行红歌快闪活动。 张颖 摄

“锦绣河山美如画,祖国建设跨骏马,我当个石油工人多荣耀,头戴铝盔走天涯……”4月28日中午,中国石化胜利油田滨南采油厂采油管理四区员工食堂忽然响起《我为祖国献石油》的嘹亮歌声,拉开了红歌快闪活动的序幕。在3名员工的领唱下,全场开始齐声高歌,唱出了豪迈情怀,唱出了攻坚士气。

为丰富员工精神文化生活,助力“原油生产百日攻坚行动”,滨南采油厂组织各单位开展系列节庆活动,庆祝劳动节,提振精气神。

“这是我最近唱得最痛快、最豪迈、最开心的一次!感谢组织送的鲜花,感觉太幸福了!”“太燃了!百日攻坚,我们一定赢!”红歌快闪活动结束后,职工纷纷收到活动送上的鲜花。

此外,该厂还开展了健步走、“同舟共济”、跳绳接力、踢毽子接力等系列健身活动,让职工的身体得到锻炼、心情得到放松、干劲得到激发,既身心愉悦过节,又立足岗位攻坚。(许庆勇 赵爽)

3_副本

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工人正在搬运慰问品。

“感谢公司送来的温暖,过节可以安排烤肉了。”4月29日,在西部钻探克拉玛依钻井公司施工现场,XD70103钻井队员工们一边搬卸慰问品一边高兴地说。

“五一”奋战忙,慰问暖人心。在节日来临之际,克拉玛依钻井公司慰问组把饮料、水果、羊肉等慰问品送到钻井一线员工手中,感谢石油工人的辛勤工作和节日期间的坚守,致敬最美劳动者。

每到一处,慰问组还会详细了解员工的生产、生活状况,叮嘱大家在稳产保供的同时做好安全工作,要求钻井队管理好、安排好工人生活,提升饭菜质量,保证大家吃好、休息好,以愉快的心情投入到工作中。(文/图 侯红丽)

责任编辑:苗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