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风采·黑龙江劳模 | 杨海峰:为职教拼 让学生赢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风采·黑龙江劳模 | 杨海峰:为职教拼 让学生赢

来源:中工网
2023-01-21 13:32

在哈尔滨职业技术学院杨海峰示范性高技能人才(劳模)创新工作室的展示栏中,陈列着各级获奖证书,这些证书,是省第十三届劳动模范杨海峰教育教学水平和专业管理能力的印证。

2


2018年,杨海峰创新工作室成立。他带领团队申请科研项目,提炼、归纳大赛赛项,开展校企合作育人等工作,积极推行课程教学改革,建设了实境化、企业化、生产化的校内实训基地。

创新工作室聘请大国工匠董礼涛等7位技术精英为驻校教师,逐步打造装备制造类重大科技成果攻关及人才培养计划。团队成员获批各类课题百余项,科研经费达25万元。

1

2019年,杨海峰带领学生备战国赛“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比赛,斩获全国职业院校“工业产品数字化设计与制造”团体二等奖;2021年,他带领团队参加“工业设计技术”比赛,获得三等奖;在全国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中,他指导的学生实现“三战三胜”。    

辛勤付出换来了满满的收获。杨海峰先后获得全国机电行业教学名师、黑龙江省青年教学名师、“哈尔滨大工匠”等荣誉称号。

(据黑龙江省总工会微信公众号“黑龙江工会”消息 郭艳军)

责任编辑:郭丽娟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