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工网
2023-01-19 19:11

中工网讯 1月17日,贵州省遵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市总工会领导班子和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区、市)总工会。

 1月17日,遵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图为会议现场 钱忠闻 摄

 1月17日,遵义市总工会召开全市工会当前重点工作部署会。 图为会议现场 钱忠闻 摄

会上,市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向波指出,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围绕构建“四个体系”,做好“四个一批”,即建好一批阵地、办好一批活动、树好一批典型、育好一批基地,切实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在服务大局,服务职工方面取得了较好的成绩。

会议表示,2023年全市各级工会要把维护劳动领域政治安全作为主要工作目标,持续深化“四个体系”建设,擦亮工会工作品牌,要树立大抓基层导向,以基层工会“会站家”一体化建设为载体,推动基层工会规范化建设。要做好“县级工会加强年”工作,进一步夯实基层基础。要做好传统服务和普惠服务两类服务职工工作,不断提升工会服务职工的能力和水平,各地要完善“一家一宫两堂一中心”建设,要以服务职工综合体建设为突破口,构建完善好1+6+N工作体系,做大做优“工会在身边”服务品牌。要强化活动引领,做好选先树优、文体休闲、竞赛比赛、技能技巧、创新创造等品牌活动。要强化工会自身建设,推进干部作风转变,组织好工会干部教育培训,抓好工会干部队伍建设。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杨芝雄,党组成员、经审委主任张勇分别就近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钱忠闻)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