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盘水市总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召开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六盘水市总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召开

来源:中工网
2023-05-09 14:32

中工网讯 5月5日,贵州省六盘水市总工会召开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强调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全市宣传部长会议、全市五一劳动奖命名暨煤炭产业工人表扬激励大会、2023年全省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等有关会议精神和部署要求。

5月5日,六盘水市总工会召开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 六盘水市总工会供图

5月5日,六盘水市总工会召开宣传教育网络工作推进会。六盘水市总工会供图

会议认为,2022年全市各级工会聚焦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三次党代会、市第八次党代会精神这条主线,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决策部署和省总工会各项工作安排,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力维护工会系统意识形态领域安全,推进全市工会宣传教育网络工作不断实现新发展、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全市各级工会要与时俱进、开拓创新,深刻认识和把握形势任务的发展变化,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增强做好宣传教育网络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压紧压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努力在职工群众精神文化方面提供更加精准对路的宣传引导服务。

会上,盘州市总工会、钟山区总工会和首钢水城钢铁(集团)公司工会等3家单位作交流发言,其他7个地方工会作书面交流。

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刘倩主持会议,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杜瑜,各市(特区、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市总工会其他直管工会主要负责人,市总工会各部(室)和直属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