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 教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田径队在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上取得佳绩

来源:中工网
2023-01-05 10:14

2022年10月30日,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市体育局主办,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北京科技大学承办的首都高等学校第60届学生田径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落下帷幕。中国劳动关系学院田径队共派出12名运动员参赛。经过四天激烈角逐,中国劳动关系学院运动员突破自我,勇夺个人单项6金5铜、女子团体第一、男女混合团体第三和“精神文明奖”的好成绩。

图片1

赛前,田径队的指导老师对每位队员进行了专业详细的指导,根据不同项目特点开展相关教学训练。比赛日程处于深秋时节,昼夜温差大,大风天气多。队员们克服天气带来的困难和挑战,坚持每周训练,根据自己的训练情况进行系统练习。最终,劳动关系与人力资源学院蒋元源荣获女子丙组400米、200米第一名,张梓轩荣获女子丙组100栏第三名和400米栏第五名,瞿满香荣获女子丙组800米第四名,邓晗女子丙组800米第七名,法学院束永琦荣获女子丙组跳远第四名,文化传播学院张彬乾荣获男子丙组400米第五名,文化传播学院朱佳怡荣获女子丙组铅球第五名和标枪第六名,公共管理学院赵薪杰荣获男子丙组200米第七名,瞿满香、束永琦、张梓轩、蒋元源荣获女子丙组4×400米接力第一名和4×100米接力第三名,赵薪杰、张彬乾、何泽雕(公共管理学院) 、边凯翔(社会工作学院)荣获男子丙组4×400米接力第五名。

图片2

此次参赛不仅是提高大学生健康体魄的关键,也是全面提升学校教学水平、提高办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对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未来本科教学评估工作具有重要意义。(图文由中国劳动关系学院新闻中心提供)

推广

责任编辑:郑鑫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