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徽州百工”黄山市瓷绘技能大赛在黟县举办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2022年“徽州百工”黄山市瓷绘技能大赛在黟县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11-17 10:23

中工网讯 11月15日,由安徽省黄山市总工会、黄山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黟县人民政府主办,黟县总工会、黟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黟县县委人才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承办,黟县火艺窑陶瓷文化有限公司协办的2022年“徽州百工”黄山市瓷绘技能大赛在黟县书画小镇举办。

2

11月15日,黄山市瓷绘技能大赛上,选手专注绘画。何晴 摄

本次大赛以“奋进新征程 匠心瓷上绘”为主题,以陶瓷装饰工国家职业资格高级工为基准,分理论考试和实践操作两部分进行,实操作品要求内容健康、积极向上,以彰显中国传统文化,诠释中华民俗风情特色为宗旨。来自黄山市各区县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比赛现场,选手们挥毫泼墨、翰墨盈香,经过紧张有序的角逐,来自祁门县、歙县、黟县、屯溪区、黄山区代表队的选手发挥良好,在两个项目个人总分前六名榜上有名,被授予“黄山市金牌职工”荣誉称号。两个项目个人总分第一名的选手祁门代表队汪新初、黟县代表队汪自行,将按有关程序向市总工会申报,授予“黄山市五一劳动奖章”荣誉称号。(何晴)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