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工惠购”平台助企惠民 - 安徽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工惠购”平台助企惠民

来源:中工网
2024-01-09 14:53

中工网讯 1月5日,安徽省淮北市总工会“工惠购”线下平台共展出了黑玉米、酱菜、粮油、粉丝等近百个特色农产品。这些产品均来自淮北市总工会“工惠购”平台企业以及市驻村工作队驻村企业涉农产品。

现场,工作人员热情指导市民,通过“淮北工会”微信公众号进入“工惠购”线上平台,“工会团购”“职工优惠”两个专区,及“福利商品”“团购套装”“折扣超市”“折扣品鉴”等分区一目了然,同时支持线上交易和产品宣传展示,其中大部分产品均是本地特色品牌。

近年来,淮北绿色食品产品蓬勃发展,本土企业不断崛起。为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与扩大内需战略号召,落实市委“拼经济、稳增长”等部署要求,市总工会联合邮政集团淮北市分公司推出“工惠购”平台。

去年12月初,“工惠购”邮乐产品展销在两宫广场举办,瓜、果、蔬菜等特色农产品色泽诱人、品种丰富,吸引了市民络绎不绝地前来购买。“自从加入‘工惠购’这个平台,我们红薯的销量就不用愁了……”一名参展商的话语里充满了感激。

“作为工会组织福利采购、消费帮扶采购的主渠道,该平台积极签约农户,引导农副产品入驻,采用‘工会+邮政’的农产品消费帮扶模式,线上线下推广销售农产品,实现普惠职工与助力乡村振兴的有机结合。”淮北市总工会相关负责人介绍,自去年以来,“工惠购”专区平台累计帮助销售农产品额达1782余万元。(徐志勤 刘静静)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友情链接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