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开展重阳节关爱活动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开展重阳节关爱活动

来源:中工网
2022-09-30 13:56

中工网讯 重阳节前夕,9月29日,山东省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刘仁奎带领部分退休职工到文祖街道青野村、石子口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共度重阳佳节。

9月29日,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部分退休职工到文祖街道青野村、石子口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共度重阳佳节。图为活动现场。章丘区总工会供图

9月29日,济南市章丘区总工会部分退休职工到文祖街道青野村、石子口村参观新农村建设成果,共度重阳佳节。图为活动现场。章丘区总工会供图

在青野村,大家看望了区总工会驻村工作人员,听取了村支部书记马本利对美丽乡村建设及乡村文化振兴工作的介绍,实地参观了五音戏博物馆,村退休老干部靳大爷详细讲解了青野村村史和五音戏的发展以及传承。

在石子口村,济南市劳模、石子口村党支部书记王化伟讲解了石子口村依托民宿发展旅游经济使村里发生了巨大变化。目前,村容村貌日新月异,村民的幸福满意度得到大幅提升,今年被济南市总工会评为市级工友创业园。大家还兴致勃勃参观了集观光、休闲、养生于一体的民宿建设。

同庆重阳节,共叙夕阳情。此次重阳活动,在章丘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高成玉看来,不仅让老同志们感受到了组织的关怀,更开阔了眼界,还亲身感受了全区新农村建设的巨大成果。今后,要发挥老同志优势,鼓励大家积极建言献策,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豆希健 葛红普)

责任编辑:李方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