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高密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精准帮扶暖人心 - 山东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山东省高密市: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精准帮扶暖人心

来源:中工网
2024-01-05 09:15

中工网讯 日前,山东省潍坊高密市总工会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李延坤带队,开展了走访慰问了高密市在档困难职工活动,为困难职工送去帮扶资金,让困难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的关怀和温暖。

走访活动中,高密市总工会一行与困难职工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工作生活中存在的具体困难和诉求,帮助协调解决实际问题。同时,鼓励困难职工要坚定信心,战胜困难,保持乐观的心态去面对工作和生活。

日前,高密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了在档困难职工活动。图为走访慰问现场之一。高密市总工会供图

日前,高密市总工会开展了走访慰问了在档困难职工活动。图为走访慰问现场之一。高密市总工会供图

困难职工很感谢市总工会一直以来的关怀和帮助,大家纷纷表示,有了工会的“雪中送炭”,让大家增强了面对逆境的勇气和信心,今后也将会积极乐观地面对生活。

据介绍,近年来,高密市总工会始终把“精准”贯穿于帮扶工作全过程。科学制定帮扶计划,精准识别困难职工身份,坚持“一户一档”“依档帮扶”的原则,坚持以职工需求为导向的工作标准,因户施策、因人施策,持续开展生活救助、医疗救助、助学救助。仅仅是2023年,就为全市在档困难职工发放帮扶资金22万余元。

关爱一直在线。李延坤表示,今后,高密市总工会将继续做好困难帮扶救助工作,不断扩大帮扶救助面,持续开展“春送岗位、夏送清凉、金秋助学、冬送温暖”服务四季活动,发挥工会组织桥梁纽带作用,让广大职工切实感受到工会“娘家人”的温暖。(王烨 葛红普)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