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广州市妇女联合会赴黔南州开展走访工作 - 贵州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广州市妇女联合会赴黔南州开展走访工作

来源:中工网
2022-08-29 08:39

中工网讯 8月24日,广东省广州市妇联一行14人赴贵州省黔南州开展走访工作。

广州市妇联走访组先后赴贵州都匀市酒厂有限责任公司、都匀市水仙水族马尾绣体验馆进行参观走访。随后,广州、黔南两地妇联开展交流座谈会,就双方合作相关事宜、东西部协作工作情况等方面展开深入交流。

黔南州女企业家代表及广州市女企业家协会、 广州市女企业家发展促进会代表相继发言,广州市女促会与黔南州女企协当场签订了《广州市&黔南州女企业家战略联盟框架协议》。

下一步,黔南州妇联将持续深化与广州市妇联合作,抓住文件出台的重大机遇,发挥两地资源优势,努力在增强妇女发展动能上下功夫,健全多层次、多渠道、多角度交流合作机制。(钱忠闻)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