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将开展科学健身融媒体行动 - 体育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陕西将开展科学健身融媒体行动

来源:新华网
2022-07-14 11:01

原标题:陕西将开展科学健身融媒体行动

新华社西安7月14日电(记者姚友明)记者14日从陕西省体育局了解到,为贯彻落实《关于构建更高水平的全民健身公共服务体系的意见》,积极倡导健康文明生活方式,陕西省网信办及陕西省体育局自本月起将联合开展科学健身融媒体行动。

行动期间,陕西省将利用各级各类网站及融媒体平台大力推广普及《全民科学健身100招》系列丛书内容、有关专家提供的健身技能以及健身群众自创的科学健身方法,激发三秦百姓积极参与科学健身的热情,助推形成“人人想健身、人人爱健身”的社会风尚。

活动期间,陕西省将邀请有关专家、体育明星、网络达人等,在不同生活场景以《全民科学健身100招》现有系列视频为基础,制作完成并每周发布一期“秦健身”系列微视频。

同时,陕西省还将举办“秦健身”微视频大赛,引导广大群众模仿并创作相关科学健身瞬间,并将微视频发布至抖音平台。凡是参与者,均能获得主办方授予的电子荣誉证书,每周浏览量最高的参与者将会被授予“最佳传播奖”,点赞数最高的授予“最具人气奖”。浏览量、点赞数、转发数综合评定突出者,将成为“陕西省科学健身之星”,有机会受邀参加全省群众体育赛事活动。

责任编辑:卢云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