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市发布《“毕业季·就业行”岗位需求目录》 - 河北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张家口市发布《“毕业季·就业行”岗位需求目录》

109家企业271个岗位虚位以待

来源:张家口日报
2022-07-14 09:52

  原标题:张家口市发布《“毕业季·就业行”岗位需求目录》(主题)

  109家企业271个岗位虚位以待(副题)

  张家口日报讯(记者 赵娜 通讯员 苗佳地)7月11日,张家口市发布2022年《“毕业季·就业行”岗位需求目录》,271个就业岗位助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

  据了解,此次信息共征集109家用人单位,就业岗位涵盖新能源、IT、医疗卫生、农牧、汽车制造、机械制造、建筑、食品制造、旅游、教育、综合服务等22个行业。其中,部分岗位不设置学历限制,个别岗位招聘年龄放宽至50岁以下,工资待遇从2000元至15000元不等,全方位地满足毕业生就业需求。《“毕业季·就业行”岗位需求目录》是《2022年张家口市急需紧缺人才目录》的次目录,针对本科、专科、中专学历等学历毕业生收集的相关岗位,旨在引导学生先就业再择业,在岗位上积累经验学习技能,等待时机进行择业或创业。

  市人才交流中心主任牛俊洁介绍,为了更好地促进学生就业,人社局发动全市19个县(区)、开发区、管理区人才工作部门,走访了全市各大企业、事业单位,选择了109家用人单位编制了岗位,学生通过目录可以更直接、更迅速找到相关企业投送简历,为毕业生搭建起 “便捷、高效、贴心、到家”的服务平台,提升毕业生高质量就业水平。

责任编辑:蔺凯伊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