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兴加强企业班组长安全生产培训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宜兴加强企业班组长安全生产培训

来源:中工网
2022-06-30 15:57

  中工网讯 据江苏工人报消息,6月23日,由宜兴市总工会、宜兴市应急管理局联合举办的2022年宜兴市企业班组长安全生产培训班开班,来自全市工贸企业的300余名班组长、安全生产骨干等参加培训。

  此次培训课程设置综合考虑当前安全生产和应急管理工作新形势新要求,邀请中级职称以上的专家和在企业一线有实践能力的安全管理人员,采用理论与实操相结合的方式,围绕班组安全管理、预防高处坠落安全教育培训及劳动防护用品穿戴、应急知识(心肺复苏、创伤包扎)等内容全面展开。培训班上还播放了职业病防护和班组安全知识宣教片,教育引导班组长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从严从实从细抓好各项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培训结束后统一进行考试,并颁发班组长安全培训合格证书。

  据悉,首期培训班结束后,宜兴市总将继续分批次举办,并指导各级工会制订班组长培训计划,通过采取集中培训、专题讲座、进企授课等方式开展培训活动,对企业班组长尤其是高危行业领域企业班组长普遍轮训一次。(李达)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