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以“三服务”助力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以“三服务”助力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成功举办

来源:中工网
2022-04-27 13:02

  中工网讯  2022年4月27日,由中华全国总工会主办,广东省总工会、深圳市人民政府、中国职工技术协会承办的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在深圳拉开帷幕。

点击图片观看视频

  中国职工技术协会作为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的承办单位之一,成立四十年以来,秉持服务国家科技战略、服务企业创新发展、服务职工技能提升的宗旨,坚持职工属性、技术属性和公益属性,始终把与各级工会组织紧密协作,培养造就一大批具有执着专注、精益求精、一丝不苟、追求卓越的工匠精神的劳动者作为协会的第一职责。多年来,协会通过不断开展技能竞赛、技术交流、职业技能培训、技术服务、职工技术创新成果与项目评审、推动职工技术成果转化等活动,助力广大职工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

  据悉,首届大国工匠创新交流大会以“技能强国  创新有我”为主题,紧密围绕“建设知识型、技能型、创新型劳动者大军”的工作任务,集聚我国高技能人才和科技创新优势资源,构筑了一个集新技术展示、交流合作和科技成果转移转化为一体的平台。

  大会共设置了大国工匠、全国职工创新成果、地方工匠创新成果、全国产业工匠创新成果、中央企业工匠创新成果五个展区,以全面反映中国工业化进程,展示中国工业、中国制造在发展中取得的辉煌成就,展现新时代中国产业工人拼搏奋进的风采。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