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离点的“娘家人”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隔离点的“娘家人”

来源:中工网-工人日报
2022-01-10 07:28

  原标题:隔离点的“娘家人”

  工人日报-中工网记者 邹倜然 通讯员 顾俊

  “您好,是江北区锦江之星外滩店隔离点吗?一批人员将被转移到这里,共35人,其中有小孩3名,请你们马上做好准备。”

  1月3日凌晨3时46分,一个紧急电话打破了寂静,正在锦江之星外滩店隔离点待命的浙江省宁波市江北区总工会宣教部负责人周永卫立即与几名工作人员换上防护服、做好分工,投身迎接江北区参与全市抗疫行动的首场“大考”。

  1月1日,宁波北仑区发现1例新冠核酸检测阳性人员,北仑区随即启动一级响应。为配合宁波市防疫工作有序开展,北仑区总工会第一时间作出工作部署,确定北仑区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詹洪青作为此次疫情防控工作的主要负责人,周永卫作为责任隔离点点长。

  1月3日凌晨4时5分,周永卫又接到了第2个电话,被告知马上有第二批39人将在同时间段被送到这里进行采样隔离。

  “请排好队,让老人和孩子先来。”全员核酸检测开始后,周永卫在现场维持秩序,引导74人按防疫要求进行核酸检测。

  不到两小时,隔离点就顺利完成了74人从登记、检测到入住的所有手续。

  凭借极高的工作素养和暖心的服务态度,团队全员赢得了被隔离群众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在微信群里为“娘家人”点赞。

责任编辑:尹文卓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