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线:360行】加药车司机·安全烙印在心中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一线:360行】加药车司机·安全烙印在心中

来源:中工网
2021-08-06 11:49

  “加药车可是我们对外服务的重要工具,也是提供优质服务的保障,它们每天穿梭在每个集输站点、井场和人工岛,年行驶里程20多万公里呢。”任涛在检查临行车辆时炫耀着自己的“宝贝”。

  任涛是冀东油田瑞丰化工公司化工厂车队的队长,他管理的7台加药车辆每天穿行在油田各个集输站点、井场和人工岛,担负着单井清防蜡、管线防腐,集输系统加药任务,服务点多面广,从他接任以来一直保持安全运行零事故的记录。

  服务于各个井场的加药车辆所加破乳剂、清蜡剂、甲醇等药剂均是危化品,交通运输安全尤为重要。作为车队队长,他既是驾驶员,也是管理者,加强车辆交通安全管理,保运油田生产服务就是他的职责。他要求每位司机和加药工各负其责,既分工明确,又相互协作。针对安全管理要求,结合外委加药服务特点,他严格落实车队“冬季八防”和“夏季十防”等措施,并经常组织车队开展《安全行车》《夏季安全行车》等专题警示教育片观看和课件培训学习活动。

  今年以来,为克服人员不足的矛盾,他开起了大车,开展人工岛压井液配送和高一联盐水配送工作,有力保障了油田生产。(程晨)

责任编辑:刘英杰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