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风采·安徽劳模 | 余春枝:带着茶油走进大国工匠货殖坊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风采·安徽劳模 | 余春枝:带着茶油走进大国工匠货殖坊

来源:中工网
2021-01-08 08:59

  2020年12月,安徽省劳模代表,宿松新神农油茶种植专业合作社理事长余春枝,带着自己的产品“横山滋申”油茶籽油,参与了“中工模范品牌工程·大国工匠货殖坊”活动,与其他劳模产品一起,进入北京长安商场,受到首都消费者热情欢迎。   

  余春枝在活动现场发表了热情洋溢的即兴演讲。“很荣幸带着横山滋申油茶籽油参与到‘中工模范品牌工程’中来。‘中工模范品牌工程’让偏僻农村的产品一步跨入一线城市,走进首都,让首都的消费者得以近距离鉴赏来自偏僻农村的农副产品,在农村产品与城市消费者之间构筑起一条一日千里的便捷通道,是解决‘三农问题’、振兴乡村的一种崭新尝试,更是对劳模的信任、支持和关爱。”余春枝说,“在这十几天的展销中,我亲身感受到首都人民的热情。我知道,首都人民关心的不是我个人,他们关心的是劳模产品,更是农村和农村劳动者,体现的是首都人民对长效脱贫、乡村振兴的关注,对劳动者的尊重。”

  据悉,“中工模范品牌工程”是中华全国总工会组织的大型活动。活动旨在弘扬劳动精神、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为劳模事业发展助力、为劳模产品赋能、为劳模企业提升品牌价值、为劳模搭建示范引领平台。活动精选劳模优质产品、展示劳模特优产品、汇聚劳模特色产品,助推劳模品牌快速成长。“大国工匠货殖坊”活动连续举办17天。(黄松友)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