劳模风采·湖北劳模 | 施三九:三心服务引领员工成长 - 人物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劳模风采·湖北劳模 | 施三九:三心服务引领员工成长

来源:长江日报
2020-09-07 15:42

  湖北省劳模施三九在武汉公交已工作了33年(其中从事公交驾驶16年),目前是施三九劳模(职工)创新工作室的带头人。

施三九

  除施三九外,工作室现有的其他15名成员,都是从武汉公交六公司一线员工中精心挑选出来的优秀员工代表,其中党员7名。被同事亲切称为“九姐”的施三九,带领着15名成员坚持向善向上,在自我不断发展和提升的同时更像“火种”一样,言行垂范带动、影响着越来越多的身边同事爱岗敬业、创新争优,让“九姐”无处不在,让“三心”服务工作法(向善有爱心、周到有细心和热忱有耐心)散播到公司的每一条公交线路。

  “九姐”定期组织一线驾驶员自我挑战“三无”(无违章、无投诉、无事故),结对帮扶新上岗的驾驶员和近期出现过违章、投诉或事故的驾驶员,坚持开展包括站点秩序维护、节假日乘客引导等在内的志愿服务活动,员工有诉求都是有求必应,都可以找她牵头的“帮帮团”聊一聊、说一说,员工工作、生活中遇大小事、烦心事,她也会带队上门“家访”、相聚畅谈……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