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青城市总工会:“一周一影一学”强化群众路线活动
//www.workercn.cn2014-05-19 14:06:39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 更多

    中工网讯 近期,共青城市总工会结合重点工作组织开展“一周一影一学”活动,不断丰富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内容,增强活动实效。

    “一周一影一学”即每周观看一部学习活动电影,每周组织一次业务或群众路线教育学习。活动采取集中和分散两种方式进行,旨在强化提高全体党员干部宗旨意识、业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促使教育实践活动和重点工作双促进,两不误。

    活动开展以来,市总活动办先后组织观看了《焦裕禄》、《四风之害》、《吴仁宝》电影三场,举办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学习、《工会职工互助保障》专题辅导、焦裕禄精神专题学习会、《工资集体协商条例》培训四次集中学习。机关全体干部还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自观自学了电影《第一书记》、《党章》等。目前参加活动党员干部达90人次,党员干部撰写活动心得体会20篇。(王均国)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