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文化名人-正文
田沁鑫为话剧《甄嬛传》票选主角
//www.workercn.cn2014-11-18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牛春梅)电视剧《甄嬛传》播出已有三年,但影响力却一直在持续发酵。昨天,北京市演出公司宣布,话剧《甄嬛传》将于明年1月7日至11日在保利剧院首演,著名导演田沁鑫担任该剧监制。

  田沁鑫表示,虽然电视剧《甄嬛传》深入人心,但话剧版本将刻意与电视剧拉开距离,保持原著小说中对少女成长历程的描述。“话剧将有着独特的舞台样式,时空也可能很模糊,但‘甄嬛’所表达的女人的真情实感会更为突出。”田沁鑫说。

  这是田沁鑫以监制身份参与创作的首部作品,她选择的主创团队都是清一色的年轻人,编剧是刚刚在乌镇戏剧节上获得大奖的杨浥堃和庄一,导演则是新生代戏剧导演黄凯和王婷婷。两位导演虽然年轻,但都执导过不少优秀作品,如三宝的音乐剧《王二的长征》《钢的琴》等,因此田沁鑫非常看好他们的创作。

  最让人关注的主角甄嬛的人选,现在仍然是个悬念。在昨天的活动现场,主办方邀请来大批《甄嬛传》粉丝,为剧组甄选出来的十名“甄嬛”候选人进行投票,得票最高的选手可以进入下一轮的角色选拔。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