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被剪生殖器男童在京手术成功 不会影响生育
//www.workercn.cn2014-11-17来源: 北京日报
分享到:更多

  本报讯(记者 方芳)河南3岁男童强强(化名)被叔叔的女友用水果刀割断了生殖器,转诊至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救治,已经接受第一次手术。他的主治医生昨天表示,手术很成功,目前来看孩子的生育能力不会受影响,阴茎长度可以保留,但进一步治疗仍需3个月。

  强强在郑州的医院接受初步治疗后,于前天中午乘火车来京,到北京大学第一医院求诊。孩子一到医院,就被送进检查室,经初步检查,医生确认强强在郑州接受的生殖器再植手术是成功的,主要血管已连通。但医生发现,孩子表皮断裂处的组织已发黑,并有大量的脓血溢出。由于强强病情复杂,医院安排多个科室专家参与会诊。

  当晚,医院就为强强进行了清创手术,不仅清理坏死的皮肤,同时也对孩子的阴茎部位进行了深度检查。手术前医生说,强强能否保住生殖器,要看这次的手术结果。经过两个多小时的手术,晚上10时,强强手术成功。医生表示,孩子阴茎的长度可以保留,所幸的是,孩子的睾丸保存完好,这意味孩子的性征发育和生育能力不受影响。而且,强强的阴茎顶端没有死亡,还保留一半的治愈可能。

  今后几天抗感染很重要,孩子还要接受多次尿道扩张术,以及阴茎表皮再植术治疗。而要想恢复正常的性功能,在青春期后还需要做康复手术或进行训练。整形外科主任医师温冰表示,将最大限度保留孩子尿道的长度,保证正常排尿及性功能,并改善回流情况,预计治疗时间需要3个月。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