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百姓故事-正文
川美副教授回应亲吻女学生:当时正在“哄”学生(图)
//www.workercn.cn2014-10-13来源: 东方网
分享到:更多

  东方网10月12日消息:有网友发布照片,指四川美术学院副教授王小箭在吃饭时“性骚扰”两名年轻女性。当事人王小箭昨日对记者表示,他已退休,且这两名当事女生并非他的研究生,认为自己“没做错什么事”。

  昨日,四川美院党委宣传部的工作人员对南都记者证实,照片中的男子是退休的教师王小箭,两名女生的身份尚不清楚。王小箭是学校退休教师,学校纪委等部门已开展核实调查,若经查实,将依法依规处理。

  网传的三张照片拍摄于一间餐馆内,照片中三人围坐在饭桌前,中间是一位头发花白的老者,旁边各坐一位约20岁的女生。照片中的老者亲了右边女生的脸、也亲了左边女生的手。

  上传照片的网友说,10日晚他和同学吃饭,看见四川美院副教授、批评家王小箭在学校外的餐馆内和这两名女生吃饭,两名女生“应该是在校学生”。他说,王小箭多次对两女性进行身体接触,女性有反抗,但王“一直没有停止”。

1 2 3 共3页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