详细内容_页头
 
当前位置:中工网人物频道人物资讯-正文
最美绿河人李月秀“搬上”微电影
//www.workercn.cn2014-10-13来源: 中工网
分享到:更多

    中工网讯 日前,黑龙江农垦总局建三江管理局鸭绿河农场第一居民委党支部拍摄的微电影《最美绿河人——李月秀》,在鸭绿河农场正式开机。该微电影的创作、摄制和演员,全部由第一居民委的党员干部和社区居民参与完成。

    微电影《最美绿河人—李月秀》讲述了奉献和赞美奉献的故事,由真人真事改编而成。李月秀是鸭绿河农场第一居民委一名普通的女工,曾经有一个温馨幸福的家,丈夫张作东是农场供电局工人,女儿婷婷聪明漂亮,一家人互敬互爱、其乐融融。2001年4月19日,张作东在电线杆上摔下成了残疾人,从那时起她就不得不用柔弱的双肩膀担起了这个艰难的家,她十几年如一日精心照顾丈夫的生活,坚守真爱承诺,被评为建三江十大道德楷模提名奖。

    据《最美绿河人—李月秀》的导演介绍,她拍摄该微电影的初衷就是想通过这个真实的感人故事,给观众以启迪,让观众在感动的同时,可以和剧中人一起探寻生命的真谛,寻找回缺失的大爱无疆的价值观。

    (李桂花)

[保存]     [全文浏览]     [ ]     [打印]     [关闭]     [我要留言]     [推荐朋友]     [返回首页]
详细内容_右侧栏目
详细内容_页尾

中 工 网 版 权 所 有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Copyright © 2008-2011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