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 - 工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广东省水环境治理工程建设劳动竞赛启动

来源:中工网
2021-09-25 09:54

  中工网讯 据广东省总工会客户端“粤工惠”消息,9月24日,以“传承东改精神,建设美丽广东”为主题的广东省水环境治理建设工程劳动竞赛启动仪式在汕尾市海丰县广业环保有限公司举行,这是省总工会围绕广东省重大战略开展的重点工程劳动竞赛。省工业系统12家参赛单位和21个参赛项目代表,约50人参加竞赛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现场 王艳/摄

  据了解,今年5月,广东省工业工会下发《关于印发<广东省水环境治理重点工程劳动竞赛方案>的通知》,明确重点关注在一定时期内对广东省水环境综合治理起重要作用的项目,围绕工程的整体规划和具体要求,充分调动广大参建单位和建设者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开展以“七赛”(赛质量、赛进度、赛安全、赛创新、赛文明、赛科技、赛廉政)为主要内容的劳动竞赛,竞赛活动成立了领导小组,实行统一领导、分级实施、分类考评、定期表彰。竞赛分广东粤海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分赛区、广东省环保集团有限公司分赛区、广东省建筑工程集团有限公司分赛区,和中国能源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分赛区,涉及农村污水治理、河道综合整治、水资源调配等21个参赛项目,竞赛周期为2021年至2023年。

  “开展劳动竞赛后,我们广泛开展合理化建议活动,充分挖掘职工的创新创造潜能 ,工期的各项指标都超计划完成了。”广东水电二局股份有限公司、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指挥部指挥长魏志云告诉记者,珠三角水资源配置工程是国务院部署的全国172项节水供水重大水利工程中的标志性项目,工程线路总长113千米,总投资354亿元,建成后将解决广州、深圳、东莞等地的缺水问题,并为香港等地提供应急备用水源,全面保障粤港澳大湾区供水安全余高质量发展。项目部将竞赛作为抓进度、出精品的平台,从安全、进度、质量和环保等方面制定考核指标,采取月评、季评、年评方法,表彰优秀单位和个人,激发广大职工立足岗位创先争优。

  启动仪式后,与会人员还参观了广东环保“十大党建实事”实践创新基地。(王艳 阳雨薇 陈龙伟)

责任编辑:姚怡梦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3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