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旗飘扬在一线】这个头,我们党员干部来带! - 企业 - 中工网

中工娱乐

【党旗飘扬在一线】这个头,我们党员干部来带!

来源:中工网
2021-07-16 08:40

  一大早,正在主运输系统整理供电线路的机运队副队长米栓荣被不远处的几束灯光吸引住,他心想一定是公司领导跟班到现场抓管理来了。果然,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和几名管理干部一路巡查走来。

  陕北矿业中能煤田矿井是资源置换异地重建矿井,今年刚刚步入生产矿井序列,虽然制定了“三型四化”第四代矿井的愿景目标,但前行的路依然任重道远。

  “党委书记、总经理每个月入井不少于3次,在关键岗位必须留痕,不仅考核还要通报。”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党亚明提出,新时期中能的发展要抓好三大平台这个思路。怎么干?党亚明说,把一支能打硬仗、纪律严明的队伍带出来,党员干部带头是最有力的动员。

  “这次的标准化验收,就是对我们平时安全生产工作的检验,党员干部要带好头。”面对矿井极薄煤层开采、丰富的地下水资源等现实困难,憋足一口气的党员干部用“向我看齐!”扑下身子的实干行动,顺利通过省一级安全生产标准化管理体系的认定,实现了生产矿井当年标准化达标的誓言。(王惠武)

责任编辑:杨晶

媒体矩阵


  • 中工网客户端

  • 中工网微信号

  • 中工网微博号

  • 中工网抖音号

中工网客户端

亿万职工的网上家园

马上体验

关于我们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4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