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中国驻澳大利亚使领馆向在澳留学生发放“健康包”

    疫情蔓延,中国280多个驻外使领馆把帮助海外留学人员作为当务之急,目前它们已向留学人员调配50万份“健康包”。
    2020-04-16 07:23:13

  • 【图片故事】地震宝宝的新学期

    就读于青海省玉树藏族自治州红旗小学的兰军生格迎来了新学期。虽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学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有序开学复课,兰军生格和同学们又回到了整洁明亮的教室。
    2020-04-15 08:16:40

  • 北京中小学开展线上学科教学

    受到新冠肺炎疫情影响,北京市中小学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根据北京市教委相关要求,从4月13日起开始居家防疫与线上学科学习相结合的新阶段,并建立与“疫情防控常态化”相适应的课程教学机制。
    2020-04-14 09:41:54

  • 湖南永州:中学有序复课

    4月13日,湖南省永州市各中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四个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各学校组织学生分级分段、错时错峰入校,做到复课、疫情防控两不误。
    2020-04-14 09:40:45

  • “备战”开学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部分地区中小学校组织人员开展校园消杀作业,发放教材,为学生复课做好准备。
    2020-04-13 07:44:35

  • 重庆南川:乡镇小学防疫演练备开学

    11日,重庆市南川区大观镇中心小学校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模拟演练学生入校测温、发热应急处置、校园消杀等防疫措施,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准备。
    2020-04-12 07:08:14

  • 贵阳:学生备考忙

    贵州省贵阳市初三、高三年级学生自3月16日返校复课以来,积极备战中考和高考。
    2020-04-11 10:16:35

  • 湖北襄阳:只有老师的教室

    近日,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好转,湖北省襄阳市各学校开展消杀防疫等一系列措施,为复学做准备。襄阳四中根据教学实际情况,在做好校园防疫和老师防护措施的前提下,开始组织部分教师走进教室给学生们上网课。
    2020-04-11 08:37:20

  • 甘肃各级各类学校分批次开学复课

    甘肃省高校毕业年级可安排4月13日返校,整体开学按4月20日准备。幼儿园、特教学校待疫情结束后再开园、开学。
    2020-04-10 07:41:27

  • 严防精控 保障高校复课

    据山西省教育厅消息,山西省高校本硕博毕业年级将于4月10日起错峰分批开学。山西省各高校全面推进封闭管理、分散住宿、教职工培训、公共场所消杀等各项开学准备工作,保障学生安全复课。
    2020-04-10 07:26:20

  • 兰州普通高中高三学生开学 主题班会迎相聚

    4月9日,兰州市第二中学高三学生开学上课,班级开主题班会迎接再次相聚。
    2020-04-09 15:04:29

  • 新疆首批高校开学复课

    4月8日,在乌鲁木齐职业大学艺术学院,学生在上室内设计课。
    2020-04-09 07:32:48

  • 河北邯郸:校园防疫演练备开学

    4月7日,防疫人员在邯郸市邯山区赵王小学教室内进行消杀。 当日,河北省邯郸市邯山区教育部门组织多所小学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
    2020-04-08 08:43:41

  • 安徽金寨:大山学子复课备考

    4月7日,高三学生在安徽省金寨第一中学食堂内就餐。疫情防控期间,该校高三学生错峰就餐,一人一桌,对号入座。
    2020-04-08 08:35:23

  • 福建高三学生开学复课

    当日,福建省高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
    2020-04-07 09:19:26

  • 北京中小学开始陆续发放教材

    近日,北京中小学校开始陆续向在京学生及家长发放教材。此前,北京市教委发布消息,4月13日全市将启动中小学线上学科教学,在京学生的教材将于4月13日之前发放到位,不在京的学生可下载电子教材使用。
    2020-04-07 07:51:00

  • 北京海淀:无人配送车助力校园防疫安全

    近期,由北京理工大学与酷黑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联合研制的5G“云控”防疫监测无人配送车在北京理工大学中关村校区投入使用,助力校园防疫安全。
    2020-04-07 07:37:33

  • 公益“慢火车”助小兴安岭学子返校复学

    月6日,列车员在给乘坐6274次列车返校的学生测量体温。
    2020-04-07 07:34:53

  • 海南:高三、初三年级于4月7日开学

    6日,海南省三亚市第一中学高三、初三年级的学生陆续返回校园。
    2020-04-07 07:34:32

  • 湖南永州:精心准备迎开学

    近日,湖南省永州市各学校按照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精心准备迎接开学复课。根据湖南省教育厅下发的通知,湖南省内中学高三、初三年级将于4月7日开学。
    2020-04-07 07:28:41

  • 合肥:防疫演练备开学

    当日,合肥市第八中学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全体教职工学习各类防疫知识,并模拟演练学生入校测温、发热应急处置、有序就餐等防疫措施,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准备。合肥市高三学生将于4月7日开学。
    2020-04-04 07:08:04

  • 戈壁深处上网课

    由于疫情防控,策耿父母长期雇佣的一名外省羊倌没能回到当地,一家人只好回到阿拉善左旗乌力吉苏木温都尔毛道嘎查的牧区家中照看羊群。策耿就一边协助父母,一边上网课。
    2020-04-03 07:20:39

  • 吉林:为复课开学做准备

    近日,为确保吉林省高三年级(含中职学校毕业年级)4月7日开学复课,吉林省各地中学正在进行防控物资储备、应急演练、健康筛查等一系列准备。
    2020-04-03 07:18:40

  • 江西南昌:防疫演练备开学

    随着4月7日江西省初三、高三开学返校即将到来,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全体教职工学习各类防疫知识及在特定场景下正确的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开学复课。
    2020-04-03 07:02:43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3 14 15 16 17 18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