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骑手校长”:为了一个都不能少

    江西省万载县高村镇新竹村新竹小学校长罗长石,在防控疫情的特殊时期,成了一名“快递骑手”,一切都是为了保障学生们的学习,一个都不能少。
    2020-02-19 07:16:06

  • 疫情下的多样课堂

    近日,各级学校通过多种手段,努力在疫情防控期间实现“停课不停教、停课不停学”。
    2020-02-18 07:10:14

  • 宁夏:“空中课堂”迎开学

    17日,由宁夏教育厅制作的“空中课堂”名师专递课程正式上线,每天分时分年级分学科播出,学生可以在家中通过手机、电视、电脑等在“学习强国”宁夏学习平台、宁夏教育电视台、宁夏教育云平台进行学习。
    2020-02-18 07:06:47

  • 武汉大学雪后如画

    这是2月16日拍摄的雪后的武汉大学樱园和老图书馆,与远处的武汉城市楼群相映成景(无人机照片)。 2月15日这是2月16日拍摄的雪后的武汉大学樱园和老图书馆(无人机照片)。
    2020-02-16 14:54:19

  • 新增教育频道 服务边远学子

    家住拉萨市城关区纳金街道办事处纳金村岗堆小区的拉萨市北京中学高二13班的格央和同一个大院的同学一起收看“空中课堂”的节目。
    2020-02-14 07:24:22

  • 贵州:离校不离教 停课不停学

    近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贵州省教育部门陆续组织各中小学教师开展“阳光校园·空中黔课”远程网络课程录制,通过线上直播、录播等方式对学生进行教学,让学生们在家就能通过电视、手机、电脑等远程上课,让学生“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
    2020-02-14 07:22:16

  • 广西南宁:录制“空中课堂”

    广西2020年春季学期中小学“空中课堂”2月10日全面上线开课。
    2020-02-13 07:24:25

  • 宁夏银川:邮政部门为学生“送教材上门”

    为助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避免家长和学生到学校集中领取教材,中国邮政集团公司银川市分公司主动与当地各中小学校开展合作,在银川市启动“教材配送到户”服务,帮助中小学生在宁夏“空中课堂”线上开课前及时收到纸质教材。
    2020-02-13 07:20:46

  • 特殊的开学第一课

    10日,长沙市小学一年级至高中三年级的网络课程正式开课,每日课程于8时20分(小学8时30分)开始首播,17时后可以回看、重播课程,网络课程将持续至复学前。
    2020-02-11 08:47:57

  • 河北小学生家中线上“开学”

    2月10日,河北石家庄,小学生们正在家中通过电脑、平板电脑等收看直播上课。
    2020-02-10 13:11:25

  • 贵州开播“空中黔课” 学生延期开学不停课

    近日,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贵州全省中小学教育教学工作,贵州通过广电网络开播“阳光校园·空中黔课”,实现延迟开学期间“离校不离教,停课不停学”,减少疫情对学生教育教学的影响。
    2020-02-08 09:09:21

  • 让“在家过的寒假” 健康充实有意义

    针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的实际情况,重庆市云阳县教委号召中小学生在寒假期间减少外出,注意自我防护。同时建议家长引导学生在家中坚持看书学习、加强室内体育锻炼、学做力所能及的家务,在家中过一个健康、充实有意义的寒假。
    2020-02-07 09:50:16

  • 成都:开展远程教育教学 降低疫情影响

    近日,成都市教育部门开展远程教育教学活动和学业辅导工作,以降低疫情对新学期教学工作的影响。
    2020-02-06 10:05:05

  • 新疆:停课不停学

    2月3日,在乌鲁木齐市第一中学经济开发区校区,信息中心老师王瑶在后台录制课程。
    2020-02-04 07:58:20

  • 留学生的中国年

    22日,海南大学组织在校留学生举办了一场春节联欢会。来自俄罗斯、吉尔吉斯斯坦、乌克兰等国家和地区的60余名留学生共聚一堂,感受中国文化,共同迎接新春佳节。
    2020-01-23 07:05:55

  • 天津大学数百名中外师生欢庆“小年”

    1月17日,正值中国农历腊月二十三,俗称“小年”,天津大学校领导与留校学生欢聚一堂,听相声、吃饺子、发红包,给近200名中外师生送来新春祝福,共同迎接农历庚子年的到来。图为天津大学留学生拍摄节目。
    2020-01-18 07:20:41

  • 快乐寒假 多彩生活

    寒假期间,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青少年校外活动中心免费开设乒乓球、绘画等兴趣培训班,丰富少年儿童假期生活。
    2020-01-17 07:58:33

  • 重庆北碚:“森林课堂” 约会大自然

    寒假临近,重庆市北碚区组织20名留守儿童、困境儿童走进重庆缙云山开展新春关爱研学活动,孩子们在青山绿水间亲近大自然,认知植物多样性,探索植物生长环境,快乐迎寒假。
    2020-01-17 07:55:09

  • 河南宝丰:寒假喜逛“科技大集”

    15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宝丰县宝丰科技馆的“科技大集”吸引众多小朋友前来零距离感受科技魅力,多姿多彩的科普活动让小朋友尽享科技饕餮大餐 。
    2020-01-17 07:52:25

  • 音乐大餐进校园

    15日,“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中央歌剧院文艺小分队来到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第一职业学校进行慰问演出,为学校的三千多名师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音乐大餐。
    2020-01-16 07:04:17

  • 贵州丹寨:易地扶贫安置区快乐度寒假

    寒假期间,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丹寨县教育部门组织文艺志愿者来到县易地扶贫搬迁安置区,为安置区内的孩子们上手工、舞蹈、武术等兴趣课,让孩子们假期不孤单,开心度寒假。
    2020-01-15 07:16:20

  • 浙江慈溪:“寒假课堂”非遗传承迎新年

    13日,浙江省慈溪市钱海军志愿服务中心联合朱碧云农民画工作室,开展“星星点灯大课堂”寒假首次活动。
    2020-01-14 11:17:15

  • 哈尔滨国际雪雕比赛落幕

    1月13日,印度尼西亚一队参赛选手进行雪雕《巴厘岛新婚夫妇》的收尾工作,最终该雪雕作品获得最佳技巧奖。
    2020-01-14 11:15:25

  • 广西贺州:爱心车队免费送土瑶学子回家

    贺州市交警发动社会爱心企业组成服务车队,驱车数十公里山路,将在该校读书的近50名土瑶学生送回到鹅塘镇明梅土瑶村,让边远山区的土瑶学生安全回家。
    2020-01-13 08:33:3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