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寒假前的安全教育

    1月10日,上海市公安局普陀分局真如派出所民警周珊珊利用电子模拟起火装置和电子灭火器,向普陀区明翔实验小学的学生讲解如何灭火。
    2020-01-11 13:22:06

  • 重庆石柱:改善校园食堂条件 提升学生就餐质量

    2019年下半年,重庆市石柱土家族自治县中益乡小学对校园食堂进行改造。改造后的中益乡小学食堂扩建至两层,就餐环境得到有效改善。
    2020-01-11 09:08:29

  • 甘肃武威:非遗“攻鼓子”进校园

    2008年,凉州攻鼓子被列为第二批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为更好地传承这项非物质文化遗产,甘肃省武威市凉州区四坝镇九年制学校组建攻鼓子艺术社团,开设攻鼓子校本课,定期由当地攻鼓子代表性传承人对学生进行指导,推动“非遗”攻鼓子艺术教育普及。
    2020-01-10 07:01:51

  • 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落幕

    1月8日,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进行的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落下帷幕。俄罗斯雅库茨克队冰雕作品《时间的主人》获得一等奖。
    2020-01-09 13:09:25

  • 戏曲进校园

    近年来,河北省定州市明月店镇吴咬村小学积极开展“传统戏曲进校园”特色社团活动,以戏曲展演、戏曲交流互动等形式,让学生感受戏曲的魅力。
    2020-01-08 07:05:35

  • 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开赛

    1月6日,第三十四届中国哈尔滨国际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园区开赛,来自9个国家的31支代表队的冰雕高手将为游客献上一场冰雕艺术盛宴。
    2020-01-07 11:26:44

  • 高校雪景大集合 哪一幅是你的最爱?

    是怎样一番景象谁让“宇航员”降落在了雪地上觉得自己离着梦想越来越近了呢?
    2020-01-07 10:50:33

  • 假期安全教育进校园

    寒假临近,河北省大厂回族自治县组织开展“关注安全 护苗成长”交通安全主题教育活动,让孩子们从小养成良好的交通出行习惯,确保学生安全度寒假。
    2020-01-07 07:23:07

  • 贵州黔西:城里娃寒假下乡体验传统技艺

    进入寒假,贵州省毕节市黔西县第一小学的10余名小学生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该县刺绣之乡林泉镇高锦村进行社会实践,“零距离”体验传统技艺,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2020-01-05 08:06:23

  • 湖南永州:流动科技馆里体验科学

    当日,2020中国流动科技馆湖南永州(道县站)第二轮巡展在道县第一中学启动。学生们观看、体验各种实验,在流动科技馆近距离感知科技的魅力。
    2020-01-04 14:47:11

  • 哈尔滨:比拼冰雕技艺 打造精致“冻品”

    1月2日,第九届中国·哈尔滨国际组合冰雕比赛在哈尔滨冰雪大世界进行第三天的比赛。比赛共有来自国内外的15支队伍参赛,比拼冰雕技艺。
    2020-01-03 07:40:02

  • 幼儿园里过腊八

    1月2日,北京市门头沟区妙峰山民族学校附属幼儿园开展“腊八节 知民俗” 活动。
    2020-01-03 07:35:44

  • 山西太原: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新年

    1月1日,山西省图书馆举行“童心筑未来,明日更精彩”少儿元旦嘉年华活动,小朋友们载歌载舞,迎接新年到来。
    2020-01-02 08:04:58

  • 易地扶贫搬迁孩子的成长家园

    广西柳州市融安县遂融幼儿园是广东省遂溪县“粤桂扶贫协作”援建项目,是融安县易地扶贫搬迁融城、康欣两个安置小区的配套项目。幼儿园占地16亩,目前在园人数269人,其中易地扶贫搬迁户儿童165人。
    2020-01-01 10:46:37

  • 河南洛宁:山区校园里的美育课

    12月28日,洛宁县罗岭乡前河小学的学生在课堂上画画。 当日,来自洛阳师范学院等高校的教师们来到河南省洛宁县罗岭乡前河小学,为这里的学生们上了一堂美育课。教师们利用自己的艺术教学经验,让山区的学生们体会美术与音乐之美,感悟艺术的魅力。
    2019-12-30 08:56:35

  • 杭州:幼儿混龄教育 大小孩子共同成长

    近年来,位于杭州的浙江师范大学幼教集团国际部积极探索幼儿混龄教育,幼儿园内的200多名3至6岁学生全部进行混龄编班,让不同年龄的孩子在主题教学、互动游戏及日常生活中获得更多共同学习、成长机会。
    2019-12-28 07:15:27

  • “迎新年”校园爱心义卖

    12月26日,学生们在参加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当日,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李家巷小学举办“迎新年”校园爱心义卖活动。
    2019-12-27 07:41:12

  • 安徽六安:铁路安全知识进校园

    12月26日,在六安市叶集区雨台小学,六安站派出所民警给学生们讲解铁路安全常识。
    2019-12-27 07:36:34

  • 学做布艺生肖 传承中华文化

    12月24日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玉泉区通顺街小学“巧手社团”的学生在老师的指导下,利用身边的布头、丝绵等废弃物,制作生肖鼠布艺作品,表达对新年的美好祝愿。
    2019-12-26 13:14:10

  • 浙江温州留学生尝瓯菜 品味“舌尖上的中国”

    中华菜肴承载着中华千年文化。“与世界握手·品东瓯百碗”——国际留学生观摩体验瓯菜之旅近日在浙江温州鹿城开启,令参加活动的50多名留学生回味无穷。
    2019-12-26 08:19:10

  • 合肥:传统文化迎新年

    12月25日,安徽省合肥市科企社区联合合肥市香樟雅苑小学开展“传统文化迎新年”主题活动。
    2019-12-26 07:58:31

  • “小小金融家”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公益讲座走进上海青浦区世...

    日前,由捷信消费金融有限公司支持的“小小金融家”青少年金融知识普及系列公益讲座在上海青浦区世界外国语学校开展,来自三年级的60名学生参加了活动。
    2019-12-25 07:19:15

  • 75个孩子的放学路


    2019-12-25 07:14:20

  • 研究外卖路线 山东中学生获“华人青少年诺贝尔奖”

    近日,山东省实验中学学生王雨舟在一项全球中学科学奖总决赛中获奖,该科学奖被誉为“华人青少年的诺贝尔奖”。
    2019-12-24 09:26:27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5 16 17 18 19 20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