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青海部分高校4月1日开学

    “终于盼到开学了!”4月1日上午,位于青海省海西蒙古族藏族自治州的青海柴达木职业技术学院里,化学工程系大二的学生杨疆雪和同学们正在领取新学期的教材。
    2020-04-02 09:24:53

  • 贵州为幼儿开播“空中游戏”课堂

    近日,为做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幼儿园教育活动安排,贵阳市教育局将“阳光校园 空中黔课”远程授课延伸到幼儿园,开设“空中游戏”课堂。
    2020-04-01 15:48:13

  • 四川成都:高三年级学生返校 准备复课

    学生进入校园前须出示健康码并进行体温检测,正常后才可进入校园。
    2020-04-01 14:12:49

  • 呼和浩特:保障学生用餐住宿安全

    日前,内蒙古自治区高三和初三年级已开学复课,内蒙古自治区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要求各学校实施错时就餐和校领导陪餐制度。
    2020-04-01 08:25:15

  • 校园消杀迎开学

    30日,扬州市广陵区汤汪乡杉湾花园社区联合扬州市消防救援支队,对辖区内的杉湾幼儿园进行全面消杀,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为学生入学复课做好准备。
    2020-03-31 08:02:43

  • 江苏高三初三年级开学

    3月30日,在江苏南京田家炳高级中学,学生在接受体温测量。
    2020-03-31 07:59:17

  • 内蒙古高三初三年级开学

    30日,内蒙古自治区全区高三和初三年级开学复课。
    2020-03-31 07:51:11

  • 校园消杀迎复课

    为做好高三和初三年级3月30日开学复课准备,内蒙古自治区武川县的中学校园开展消杀防疫工作,保障开学复课师生安全。
    2020-03-30 07:17:47

  • 通讯:疫情下的埃及线上汉语课

    3月22日,在埃及伊斯梅利亚,苏伊士运河大学孔子学院志愿者教师郭凌宇在进行汉语网课教学。
    2020-03-29 10:47:30

  • 合肥:全面消杀迎复课

    为保障学生安全开学复课,近日,合肥市包河区联合市消防救援支队包河大队,对全区170余所校园进行消毒杀菌,全力营造安全卫生的校园环境。
    2020-03-28 10:21:25

  • 江西南昌:多措并举“备战”开学复课

    3月27日,在江西省南昌市湾里区第一中学内,工作人员在学生食堂进行开学复课前的大扫除工作。
    2020-03-28 09:33:53

  • 下山返校,冲刺高考——吕梁山娃复课记

    3月25日,李彦昀的“超长寒假”结束了。她和同学们回到阔别71天的校园,为将于74天后来临的高考做最后冲刺。
    2020-03-27 08:56:15

  • 校园防疫演练保障安全有序开学

    近期,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区中泰街道内10多所学校根据各自不同特色,制定“一校一策”开学防疫方案,包括错时上学放学、进校人员体温检测、安排学生有序就餐等多方面防疫举措,完善应急预案,并举行校园防疫演练。
    2020-03-27 08:53:40

  • 云南省初三高三正式开学

    3月23日,云南省昆明市第一中学西山学校初三学生正在进行新冠肺炎防治知识测验。
    2020-03-24 08:01:53

  • 新疆中小学和中职学校全面开学复课

    3月23日,新疆维吾尔自治区乌鲁木齐市42小学一年级的学生进入教室后,由班主任老师为学生再次测量体温。
    2020-03-24 08:01:22

  • 昆明:初三学生李银尧的开学防疫第一课

    16岁的李银尧就读于昆明市第二十四中学初中三年级,来自云南大理,跟随做物业管理工作的父母长期居住在昆明。
    2020-03-23 09:14:24

  • 宁夏银川:为高三和初三年级学生恢复正常教学做准备

    根据方案要求,银川市各学校积极储备口罩、洗手液、消毒用品等防疫物资,提前做好校园消毒工作,并组织教师进行突发公共卫生事件应急演练,为高三和初三年级学生恢复正常教学做准备。
    2020-03-22 07:35:11

  • 呼和浩特:消杀防疫备开学

    3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发出通知,内蒙古全区初三、高三年级将在3月30日开学复课。
    2020-03-21 07:53:09

  • 摩托车上的小课堂

    村里人都知道,黄老师家大门经常紧闭,周一清晨去学校,周五放学后回家。就这么跑,他2018年9月买的摩托车,里程表已显示1.5万多公里。
    2020-03-21 07:48:37

  • 春天里的琅琅书声——部分地方学校开学见闻

    目前,青海、贵州、新疆等地部分学校陆续有序开学;3月23日,云南省高三、初三年级也将开学。沉寂已久的校园里,再次充满了暖意和生机。
    2020-03-19 07:33:34

  • 探访贵州湄潭复课的高三年级 防控教学两不误

    当日,贵州省遵义市湄潭县求是高级中学高三年级迎来开学复课第三天,该学校在开学前期成立疫情防控工作组,制定“疫情防控一校一策”、编印《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手册》,按照师生体温一日三检、实行五天一轮的作息时间、“错峰、定点、定员、定时、定向”的原则安排师生用餐、做好通风消杀等制度,确保疫情防控和教育教学两不误。
    2020-03-19 07:30:40

  • 疫情下的一堂特殊送教上门课

    3月15日,老师冉敏(左)在教乐乐如何正确洗手。
    2020-03-17 13:25:07

  • 直播教学走进自然“课堂”

    随着各地学校陆续实行在线上课,越来越多教师开始触网转型。教育部印发通知,明确要求做好教师信息技术能力提升和师训资源开放共享工作。
    2020-03-17 07:36:07

  • 定制公交、错峰入校——直击贵州近百万名初高三学生开学

    为保障顺利平安开学,贵州提前谋划部署,按照“一校一策”“分区施策”指导各校制定复课方案,加强防疫物资保障。受访师生表示,疫情之下,此次开学犹如一次“大考”,但大家有信心交出靓丽“答卷”。
    2020-03-17 07:17:3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4 15 16 17 18 19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