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备战”开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备战”开学

2020-04-13 07:44:35

  4月12日,工作人员对湖北省秭归县第一实验中学教学楼进行消杀。 目前,随着疫情防控形势持续向好,部分地区中小学校组织人员开展校园消杀作业,发放教材,为学生复课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王辉富 摄)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共7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韩瑞敏

图说教育

  • 浙江:加强防控 安全复学

  • 校园里的“悄悄话”

  • 宅完家,体育课这样上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云课堂”如何提升教学效果?一线教师来支招

    特殊时期“停课不停学”倡议下,“云课堂”改变了传统授课方式,通过网络云平台等实现了师生间的“亲密接触”。自2月起全国多地开展线上教学以来,云端课堂引发广泛热议。

  • 百日免费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启动

    近日,人社部推出百日免费线上技能培训行动,自今年3月下旬至6月底,大规模开展免费线上职业技能培训,实现“百日515”目标,即遴选50家以上线上技能培训平台,推出覆盖100个以上职业(工种)的数字培训资源,实现线上培训实名注册500万人次以上。

教育论坛

  • 鼓励读书在质不在量

    以借阅量论英雄,偏离了读书的初衷。尽管开卷有益,但这并不意味着书读得越多,学问就越大,即便穷其一生,也读不完人世间的好书。

  • 积极推动深度学习弥补在线学习不足

    与传统课堂学习不同,线上教育中的师生处于不同的空间,师生间的互动频率降低了,教师的监督和指导作用也弱化了,学生的学习更容易流于浅层,不利于学生知识的整合、迁移和应用,不利于学生问题解决能力的培养。

名人坊

  • “武汉爸爸” 您依然在我们中间

    他们想起的是武汉市第十七中学副校长戴胜伟。2月初,武汉疫情严峻,一批批医疗队从祖国各地赶来驰援武汉。2月14日,得知当地组建援汉医疗队志愿服务团队时,戴胜伟第一个报名。考虑到他年龄偏大且身体状况不太好,组织上提醒戴胜伟慎重决定,他丝毫没有动摇,“我是党员干部,而且在学校一直分管后勤服务,对这个工作熟悉”。

  • “新国展”里的大学生“翻译官”

    3月1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下简称“新国展”)启用作为入境人员集散点。“响应号召,守护国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33名师生志愿者驰援“新国展”,提供防疫语言志愿服务。疫情之下,“95后”“00后”大学生有着怎样的担当,一起读读他们的故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