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防疫演练备开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合肥:防疫演练备开学

2020-04-04 07:08:04

  4月3日,工作人员在合肥市第八中学模拟演练“学生”排队就餐。 当日,合肥市第八中学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全体教职工学习各类防疫知识,并模拟演练学生入校测温、发热应急处置、有序就餐等防疫措施,为安全有序开学做好准备。合肥市高三学生将于4月7日开学。 新华社发 (周牧 摄)

1 2 3 4 5 6 共6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高爽

图说教育

  • 贫困村的学生有了免费“网约课”

  • @即将开学的你 调整心态、做好防护,这些你准备好了吗?

  • 居家亲子活动欢乐多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新疆:建优质校打造职教排头兵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印发《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名单、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名单。

  • 湖北加大公务员招录力度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湖北省高校毕业生达到45万人,比去年有增加。总体上看,人数较多、任务较重、压力较大。

教育论坛

  • 高考延期30天,1071万考生如何应对?

    2020年全国高考报名人数为1071万,高考时间推迟后老师家长反应如何?考生可能因此面对哪些压力?该如何应对?新华社记者就此调查。

  • 浙江:分层分类分地区组织学校开学

    浙江省高三、初三将统一于4月13日开学。中学其他年级、小学高段(四至六年级)于4月20日以后开学,小学低段(一至三年级)于4月26日以后开学,幼儿园于5月6日后看情况开学。

名人坊

  • “武汉爸爸” 您依然在我们中间

    他们想起的是武汉市第十七中学副校长戴胜伟。2月初,武汉疫情严峻,一批批医疗队从祖国各地赶来驰援武汉。2月14日,得知当地组建援汉医疗队志愿服务团队时,戴胜伟第一个报名。考虑到他年龄偏大且身体状况不太好,组织上提醒戴胜伟慎重决定,他丝毫没有动摇,“我是党员干部,而且在学校一直分管后勤服务,对这个工作熟悉”。

  • “新国展”里的大学生“翻译官”

    3月10日,中国国际展览中心新馆(以下简称“新国展”)启用作为入境人员集散点。“响应号召,守护国门”,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的33名师生志愿者驰援“新国展”,提供防疫语言志愿服务。疫情之下,“95后”“00后”大学生有着怎样的担当,一起读读他们的故事。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