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南昌:防疫演练备开学-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幻灯

江西南昌:防疫演练备开学

2020-04-03 07:02:43

  4月2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第二中学,校职工在防疫演练中对校门口的测温点进行消杀。

  随着4月7日江西省初三、高三开学返校即将到来,南昌市新建区第二中学开展返校开学防疫演练,全体教职工学习各类防疫知识及在特定场景下正确的防疫措施,确保安全平稳开学复课。

  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4月2日,在江西南昌新建区第二中学,教师在演练中展示正确的戴口罩方式。新华社记者 彭昭之 摄

1 2 3 4 共4页

来源:新华网
编辑:郭丽娟

图说教育

  • 贫困村的学生有了免费“网约课”

  • @即将开学的你 调整心态、做好防护,这些你准备好了吗?

  • 居家亲子活动欢乐多

新闻排行

职教天地

  • 新疆:建优质校打造职教排头兵

    日前,教育部、财政部印发《关于公布中国特色高水平高职学校和专业建设计划建设单位名单的通知》,新疆农业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高职学校建设单位名单、新疆轻工职业技术学院入选高水平专业群建设单位名单。

  • 湖北加大公务员招录力度助力高校毕业生就业

    湖北省教育厅副厅长张金元在新闻发布会上介绍,今年湖北省高校毕业生达到45万人,比去年有增加。总体上看,人数较多、任务较重、压力较大。

教育论坛

  • “每天读书不足半小时”是个真问题

    大学生每天花多长时间阅读?最喜欢读什么类型的书?近日,一项针对全国864名大学生的问卷调查显示:近五成学生每天读书不足半小时,超四成学生每月读书不足一本,小说、名著、传记最受学生欢迎;近六成学生对自己读书的情况不满意。

  • 一名在英中国留学生的疫情日记:我们守望相助

    作别3月,2020年的进度条走完了四分之一。但是有多少人和我一样,觉得这短短的3个月发生了太多事,甚至让人感慨恍如隔世?我想,经此一“疫”,大家或许会对这一点感触更深——尽管人类的悲欢并不相通,但却是真真切切的命运共同体。

名人坊

  • 大学生志愿者谭艺西:在武汉,我和妈妈共战“疫”

    大学生志愿者谭艺西在武汉,我和妈妈共战“疫”,谭艺西在中部战区总医院接听爱心人士打来的电话,并做好接听记录。

  • 盖钧镒:奋“豆”不止

    20多年收集到1.5万余份大豆地方品种。1998年,建成世界第三大大豆种质综合性状数据库,其规模仅次于中国国家种质库和美国农业部的大豆种质资源库,为中国第二,世界第三。

新闻日历
 
京ICP证100580号 | 互联网新闻信息服务许可证 (1012009003) | 京公网安备110401200155 | 中国互联网视听节目服务自律公约
广播电视节目制作经营许可证(广媒)字第185号 |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11630)
关于我们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本站地图 | 投稿邮箱 |版权声明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2008-2017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