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自创“口罩栏” 暖心风景线

    近日,上海市疾控中心表示,学生在室外(户外)上体育课进行非近距离肢体接触项目,可以不戴口罩。为在学生复学复课后有序推进体育课项目。
    2020-05-22 09:16:09

  • 山东烟台小学3至5年级开学

    2020年5月20日,山东烟台小学3至5年级开学。
    2020-05-21 09:05:26

  • 山西省小学生陆续开学返校复课

    经过漫长的假期,5月18日起,山西省太原市各小学陆续迎来开学复课。为保障学生顺利开学,太原市各辖区学校提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迎接学生返校。
    2020-05-20 10:34:18

  • 山东大学迎来首批返校学生

    为妥善做好返校工作,学校提前设立入校通道、测温门、行李消杀点、身份核验点、核酸检测点和临时滞留点等,在保证疫情防控的基础上有序进行学生返校工作。
    2020-05-19 07:17:56

  • “沙漠小学”多彩的生活

    新疆和田县塔瓦库勒乡巴克墩小学地处塔克拉玛干沙漠腹地,是一座名副其实的“沙漠小学”。
    2020-05-18 07:30:02

  • 河北遵化:释放压力 健康备考

    17日,河北唐山遵化市第三中学组织该校九年级学生进行室外放松活动,帮助学生减轻因校园全封闭管理、备考等因素产生的精神压力,使他们放松心情迎接中考。
    2020-05-18 07:16:00

  • 山东沂南:开展防疫演练 迎接小学复课

    山东省临沂市沂南县第五实验小学开展返校复学防疫演练,模拟演练学生入校测温、体温异常应急处置、校园防疫消杀等环节,帮助学校工作人员熟练掌握防控流程,保障师生安全有序地返校开学复课。
    2020-05-16 09:41:46

  • 【图片故事】“流动课堂”行走山间播撒爱

    在山东省淄博市沂源县南麻街道一社区,送教老师为一名残疾孩子上心理辅导课。
    2020-05-16 09:41:28

  • 湖北恩施:校园消杀迎复课

    连日来,志愿者在湖北省恩施土家族苗族自治州恩施市城乡各中小学进行全面消杀作业,为学生复课做准备。
    2020-05-15 09:19:17

  • 湖北秭归:校园消杀迎复课

    14日,湖北省宜昌市秭归县实验中学开展校园全面消杀工作,为初三学生返校复课做准备。
    2020-05-15 07:40:50

  • 江西南昌:做好准备迎接全面复课

    5月18日,江西南昌市各小学、幼儿园即将全面返校(园)。为保障孩子们的健康,当地各小学正在进行防疫物资的储备并进行校园各区域公共设施的全面消杀工作。
    2020-05-14 08:19:55

  • 河北石家庄:学知识 防灾害

    在5月12日“全国防灾减灾日”来临之际,河北省石家庄市桥西区开展“儿童防灾总动员”主题活动,五十四家社区的小朋友在石家庄公共安全体验馆了解自然灾害相关知识,学习在危险中迅速逃生、自救、互救的基本方法。
    2020-05-13 07:24:49

  • 长沙:幼儿园开学啦!

    5月11日,在长沙市岳麓幼儿教育集团第三幼儿园,小朋友在老师的引导下进行手部消毒。 5月11日起,湖南省长沙市幼儿园陆续开学。
    2020-05-12 07:37:54

  • 北京:不一样的开学第一课

    11日,北京市初三年级学生开学复课。北京市第一六六中学初三年级全体师生参加主题为“青春有梦,奋斗有我”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第一课”,邀请北京协和医院援鄂医疗队队员分享抗疫经历和感受。
    2020-05-12 07:15:28

  • 广州:中学非毕业班学生返校开学

    5月11日,广州市荔湾区文伟中学的初一学生在洗手。 当日,广州市各中学高一高二、初一初二年级的学生返校开学。
    2020-05-11 20:33:53

  • 北京8万多初三学生11日起返校 多防线护航师生健康

    “‘学生’在学校门口监测点,依次通过出示健康二维码验证、测温等环节确认体温正常,方可进入学校。‘学生’入校后实行分流,单列右行,保持1米间距,按照指定通道有序进入教学区。”日前,北京外国语大学附属中学初三试开学演练现场,初三教师“扮演”学生,按照学生入学的日常行为展开演练。
    2020-05-11 08:11:47

  • 辽宁高校陆续迎来省外返校学生

    5月8日为辽宁省高校返校复学起始时间,省内各大高校按照先省外后省内、先毕业年级后其他年级原则,分批错峰安排学生返校。
    2020-05-11 07:32:38

  • 学知识 防灾害

    第12个全国防灾减灾日临近,合肥市包河区常青街道淝南社区开展防灾减灾主题活动,向辖区儿童普及防灾减灾知识,提高避险自救能力。
    2020-05-11 07:32:08

  • 海南高校大学生有序返校

    5月9日,在位于海口的琼台师范学院桂林洋校区,返校大学生带着行李前往各自宿舍。
    2020-05-10 10:34:54

  • 济南市体校初中毕业年级复学复课

    为保障师生健康安全和复学复课顺利进行,学校不仅要求进行行李消杀、体温检测和健康码出示,还要求学生上课和用餐时间隔就座、间隔行走,在防控疫情的基础上有序复学复课。
    2020-05-09 07:23:16

  • 江西:疫情防控演练 备战学生返校

    8日,江西卫生职业学院开展疫情防控模拟演练活动,参与活动的各班级辅导员、教师、校医及行政后勤人员针对学生返校、食堂就餐、取快递、购物等日常情景进行防控演练,全面做好学生复学返校准备工作。
    2020-05-09 07:22:54

  • 北京:多措并举迎初三返校

    8日,北京市陈经纶中学(本部初中)采取多种措施,为初三年级开学返校工作做准备。据悉,北京市初三年级将于5月11日返校。
    2020-05-09 07:20:51

  • 河南平顶山:小学五六年级复课

    8日,河南省平顶山市小学五、六年级复课。
    2020-05-09 07:16:42

  • 吉林省首批高校学生返校复学

    5月7日,长春中医药大学,新学期返校的第一批学生陆续抵达学校,拉开了吉林省高校返校复学的帷幕。
    2020-05-08 08:39:56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11 12 13 14 15 16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