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订单招生助学子充分就业

    近年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与10多家国内大型汽车制造骨干企业建立校企合作关系,形成校企合作、对口就业人才培养模式。
    2020-07-02 07:52:40

  • 让“工匠精神”在提质增效主战场上闪耀光辉

    吉林石化工会着力搭建职工建功平台,利用劳动竞赛、合理化建议征集、青年建功工程等多种载体,激励全体职工积极弘扬工匠精神,努力破解生产瓶颈问题。
    2020-06-30 15:34:11

  • 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

    当日,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2020届本科生毕业典礼。由于疫情防控需要,今年的典礼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主楼广场举行,仅少量在校本科毕业生现场参加。
    2020-06-29 16:58:29

  • 工友创业园来了法律“体检员”

    枣庄市薛城区总工会近日开展了“遵法守法、携手筑梦”暨工友创业园劳动法律体检活动。区总工会律师服务团队为企业负责人讲授了法治宣传课。
    2020-06-29 08:46:00

  • 2020年上海中考开考 多举措保障防疫安全

    2020年上海市初中毕业统一学业考试开考。上海市各考点落实多项措施,筑牢防疫“安全墙”。
    2020-06-28 10:48:38

  • 青春飞扬

    当日,贵阳市乌当中学高三学生毕业典礼暨成人仪式在该校校园广场举行。
    2020-06-28 10:48:19

  • 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

    河北省邢台市公安局襄都分局民警走进辖区建筑工地向工人讲解毒品危害。
    2020-06-27 11:26:17

  • 河北故城:打造环保食品包装产业基地

    河北省故城县积极引导传统产业向高质、智能、环保转型升级,着力打造环保食品包装产业基地。目前,全县已引进包装企业120余家。
    2020-06-27 10:48:37

  • 劳动度端午

    端午小长假期间,依然有很多人在各自的工作岗位上坚守。
    2020-06-27 10:45:25

  • 青海:巧手绣香包 浓情迎端午

    6月24日,绣娘胡兰索卡在青海省互助土族自治县举办的端午节香包“选美”大赛上展示她的作品。
    2020-06-26 11:10:27

  • 大学生创业团队助农记

    假期将至,同学们陆续离校之际,浙江农林大学暨阳学院2018级工商管理专业学生莫子衿带领创业团队来到诸暨市同山镇。
    2020-06-25 10:01:17

  • 山东即墨:防溺水 迎暑假

    暑假即将到来,山东青岛市即墨区华山路小学开展“珍爱生命,预防溺水”为主题的安全教育活动,邀请蓝天救援队志愿者走进课堂。
    2020-06-24 07:19:22

  • 重庆首场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开考

    20日,重庆2020首场高等特殊教育招生考试在重庆市特殊教育中心开考。来自广东、四川、云南、重庆等18个省(自治区、直辖市)的116名聋哑考生、低视力考生、盲人考生等参加。
    2020-06-21 10:01:31

  • 乡村教师韦旭禧:33年坚守托起村里娃的求知梦

    韦旭禧共在武宣县5个偏远山村的教学点工作过。教学点条件艰苦,经常留不住外来老师,韦旭禧只能老师、厨师一肩挑,用不离不弃的坚守,让山里娃有了学习的机会。
    2020-06-20 09:10:23

  • 无声课堂点亮哑女绘画梦想

    通过微信朋友圈,萍萍的故事和画作打动了川美黑白灰美术教育的几名青年志愿者,他们驱车数百公里前往城口看望这个坚持绘画梦想的孩子,并通过手机网课的方式教萍萍画画。
    2020-06-19 09:20:20

  • 校园招聘会助力毕业生就业

    17日,长沙市高校毕业生服务季专场招聘会在位于长沙的湖南工商大学举行。
    2020-06-18 07:40:05

  • 阳光体育乐满高原校园

    近年来,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不断强化学校体育工作,培养和引导学生热爱体育运动,养成良好的体育运动习惯,让学生在体育锻炼中享受乐趣、增强体质、健全人格、锤炼意志。
    2020-06-17 07:47:08

  • 山能高煤公司奏响青年培养“三部曲”

    山东能源枣矿集团高煤公司以建立完善青年人才科学管理体制和考评机制为抓手,通过对新入职青年人才的有效管理、教育和培养,提升岗位操作技能、专业技术知识、现场管理能力
    2020-06-16 07:54:48

  • 技能培训促就业

    6月12日,湖南省隆回县锦程职业培训学校电工班,贫困户在免费参加电工培训。
    2020-06-15 07:20:16

  • 湖南望城:农民工匠学直播

    据了解,此次短视频直播制作电子商务培训班为期10天,邀请了直播和短视频制作“达人”,为望城区农民、工匠等进行免费教学。
    2020-06-13 07:26:46

  • 又到一年毕业季

    又到一年毕业季,在南昌大学校园,学子们一起拍摄毕业照,纪念自己的青春年华,和校园、师长、同学们道别。
    2020-06-12 07:09:30

  • 内蒙古杭锦旗开办“农牧民夜校”

    2020年以来,内蒙古自治区鄂尔多斯市杭锦旗已开办5期“农牧民夜校”培训班,参与人数近3000人次。
    2020-06-11 10:49:32

  • 模拟创业培训

    10日,江苏省镇江市和平路街道金江社区组织10多名有自主创业意向的居民来到一家小商品市场,向商铺创业人员学习“创业经”,并现场进行商品营销模拟体验。
    2020-06-11 07:12:23

  • 放松心情 迎接高考

    2020年高考临近,河北省衡水市第二中学组织开展多种形式的集体“减压”活动,帮助高三学生在紧张备考之余释放身心压力,以轻松、乐观、自信的心态迎接高考。
    2020-06-10 08:23:38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