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武汉:安全培训进工地

    近日,武汉迎来持续高温天气。为保证施工安全,在武汉市黄家湖污水处理厂三期扩建工程工地,中铁市政环境建设有限公司对工人开展安全教育,通过体验VR安全体验馆、讲解安全生产知识、开展安全技能培训等,提高建筑工人的安全生产意识。
    2020-08-06 15:25:38

  • 江苏南通:免费技能培训帮助妇女就业

    2020年8月5日,在江苏南通如皋市搬经镇搬东社区,育婴员技能培训班的老师免费为学员传授育婴技能。
    2020-08-06 08:26:00

  • 上海:焙烤赛场展技艺

    第二十一届全国焙烤职业技能竞赛上海赛区选拔赛,在上海市现代食品职业技能培训中心举行,来自上海、江苏、浙江等地的近60名焙烤行业技师。
    2020-08-05 19:52:35

  • 公益课堂 乐享暑假

    河北省内丘县文化馆推出暑期公益课堂,免费为当地中小学生开设舞蹈、音乐、戏曲等艺术课程,培养孩子们的艺术兴趣,丰富假期生活。
    2020-08-05 18:16:37

  • 河北永清:科普相伴 乐享暑期

    暑假期间,许多小朋友在家长的陪伴下来到中国流动科技馆河北巡展永清站,参观各类科普项目展陈,动手参与科普游戏活动,在玩耍中拓宽视野、增长知识。
    2020-08-05 08:20:17

  • 石家庄:工地“技能明星”大比武

    20余名一线工人分别参加钢筋、焊接、砌筑、机电、塔吊等项目的展示与比拼。
    2020-08-04 09:06:40

  • 武汉:校园消杀迎复学

    对武汉市第三寄宿中学的教学楼、实验楼、办公楼、食堂等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为师生返校复学做准备。
    2020-08-04 07:13:53

  • 沈阳农大:研究生的暑期生活

    进入暑假以来,沈阳农业大学的研究生们紧抓暑假空闲时间,在学校实验室、农业教学科研基地、自习室等地做实验、查资料、写论文。
    2020-08-03 19:32:44

  • 扶贫学校 抓紧施工

    炎炎夏日,在施工工地上,建筑工人踏着晨曦出工,披着星月归来,挥汗如雨地工作;皮肤被晒得黝黑,汗水和尘土把衣服染花,他们在做好防护措施的前提下,毫不懈怠,抓紧施工,为的是让小朋友早日搬进新学校。
    2020-08-03 10:32:31

  • 就业教学无缝对接

    8月2日,山东水利技师学院智能制造系电工高级工一体化教学课上,教师正在指导学生进行机床控制线路安装与调试技能训练。据悉,该院以就业为导向,大力推进“校企双制、工学一体”教学,校企共育技能人才,实现学生凭高技能、真本事就业。
    2020-08-03 07:13:56

  • 非遗入校园 假期亦快乐

    近年来,陕西省汉中市洋县为了让中小学生直观、生动地认识并了解中华优秀传统文化。
    2020-08-02 09:37:17

  • 非遗走进暑假课堂 学生体验传统文化

    7月31日,民间剪纸艺人在江苏省句容市茅山镇城盖村校外辅导站为孩子们教授剪纸。
    2020-08-01 10:51:49

  • 西藏昌都:乡村小学里的多彩生活

    近年来,以拉孜乡中心小学为代表的一批西藏乡村小学,在更新校舍硬件的同时,不断尝试开展多样且兼具民族特色的课程,让学生们在掌握基础知识的同时拓展多种兴趣。
    2020-07-31 08:34:23

  • 长沙:线上线下联动 助力招聘就业

    近日,2020年“点亮万家灯火”就业帮扶之民营企业招聘月及高校毕业生专场招聘会在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举行,通过线上和线下联动的方式助力企业招聘和求职者就业。
    2020-07-30 21:58:56

  • 河北邢台:职业技能培训促就业

    7月29日,在邢台市襄都区一职业技能培训基地,学员进行美发实操练习。 今年以来,河北省邢台市襄都区实施“阳光就业工程”。
    2020-07-30 12:25:50

  • 健康体检到班组

    7月25日至27日,中铁建电气化局三公司兴泉铁路项目部组织施工沿线的职工进行职业卫生健康体检。此外,项目部还请医生向大家讲解保健和应急处理等知识,提高工人预防职业病意识和应急处置能力。
    2020-07-30 08:21:13

  • 青海西宁:藏毯绒纺技能比赛

    当日,西宁市第六届职工职业技能大赛进行藏毯绒纺技能比赛,包括络筒技能、接线头技能、手工枪刺技能、染缸装卸纱技能四方面,来自青海省西宁市纺织行业的80余名在职职工参赛。
    2020-07-29 07:57:46

  • 南宁:开展考后心理辅导活动

    广西南宁市西乡塘区教育局组织开展“初三考后团体心理辅导——遇见最好的未来”主题活动,由学校专职心理老师。
    2020-07-28 09:20:25

  • 河北唐山:暑假里的“非遗”小课堂

    暑假期间,河北省唐山市丰润区浭阳街道华府社区开设“非遗”小课堂,邀请民间艺人为辖区中小学生传授剪纸、皮影等技艺。
    2020-07-28 08:22:20

  • 为用工求职搭建平台

    来自新材料、生物科技、能源化工、装备制造等行业的105家企业提供3500余个工作岗位。图为求职者在查看招聘信息。
    2020-07-27 07:12:21

  • 体验木工技艺 乐享快乐暑假

    河北省枣强县依托本地传统木工技艺资源,开设丰富多彩的暑期兴趣课堂,“零距离”体验传统技艺,培养少年儿童的匠心精神,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乐享暑假。
    2020-07-26 09:12:19

  • 浙江长兴:为暑期生活添彩

    近期,浙江省湖州市长兴县林城镇开展“春泥计划进乡村”暑期活动,当地的大学生、传统手艺人、非遗传承人等带领孩子们在暑期中参加做陶艺、刺绣等活动,丰富孩子们的暑期生活。
    2020-07-25 10:18:40

  • 支教学子将别苗乡

    在广西融水苗族自治县部分中学支教的西北工业大学支教团完成了为期近一年的支教服务工作,各学校相继举办送别晚会。
    2020-07-24 21:39:57

  • 浙江:安全教育基地开启暑期安全课

    暑期来临,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织里镇的公共安全教育基地为中小学生们开启了多期暑期安全课,通过视频、图片、道具、互动体验及场景模拟等方式,让孩子们接受全面的安全教育。
    2020-07-24 08:23:01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