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验木工技艺 乐享快乐暑假-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体验木工技艺 乐享快乐暑假

2020-07-26 09:12:19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河北枣强:体验木工技艺 乐享快乐暑假

  7月25日,在河北省枣强县肖张镇一家传统木工技艺展馆,学生在欣赏木工作品。

  连日来,河北省枣强县依托本地传统木工技艺资源,开设丰富多彩的暑期兴趣课堂,“零距离”体验传统技艺,培养少年儿童的匠心精神,感受传统文化魅力,乐享暑假。

  新华社记者 李晓果 摄

1 2 3 4 共4页

编辑:卢云

图片新闻

职教

  • 黑龙江:构建技工院校扩招工作新体系

    在黑龙江省招生考试信息港设立技工教育专栏,将高级技工学校、技师学院招生纳入网上报名中心,与高职院校招生纳入同一平台频道统一宣传、统筹管理。

  • 新疆:因地制宜开展技能培训推动扶贫

    在南疆四地州,利用县级技工院校、农牧民培训学校,实施“教师学员全封闭、管吃管住不外出”措施,对拟转移就业的贫困劳动力集中开展“基本劳动素质+国语+技能”培训。

评论

  • 纾解暑期职工带娃难需要多些工会力量

    7月20日上午,江苏省连云港市灌南县瑞欣家具公司工会活动室迎来一批小客人——公司职工的9名子女。工会活动场所变身儿童乐园,无疑可以纾解职工既要上班,又要照顾放假在家学童的两难问题。

  • 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良好性格

    学生能否成才与其性格息息相关,健康良好的性格有利于学生成长成才,偏狭的性格则往往对孩子的成长造成负面影响。在全面实施素质教育的今天,毫无疑问,应该把培养青少年学生健康良好的性格作为育人重点。

资讯

  • 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延长至5年

    教育部、财政部、中国人民银行、银保监会等四部门联合印发《关于调整完善国家助学贷款有关政策的通知》,从三个方面对助学贷款有关政策作出调整,其中助学贷款还本宽限期从3年延长至5年。

  • 教育部:竞赛主办单位应全面复核获奖项目

    一些地方爆出“小学生做出硕博水平的科研项目而获得大奖”的新闻,引起社会热议。教育部办公厅为此印发《关于进一步加强面向中小学生的全国性竞赛活动管理工作的通知》。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