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新闻-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 余庆:开学第一课 爱粮课堂进稻田

    2020年8月30日,贵州省遵义市余庆县魁龙小学把开学第一课搬到田间,在田间开展"爱粮课堂进稻田”活动。
    2020-08-31 13:49:00

  • 开学啦!一年级“小豆包”开启校园新生活

    8月29日,北京市中小学开学季启动,小学一年级,初一年级、初三年级,高中三个年级率先开学,约59万学生校园报到,其中约有20.5万是小学一年级新生。
    2020-08-31 09:16:20

  • 河北内丘:清洁校园迎开学

    开学在即,河北省内丘县各级学校组织教职员工对教学楼、食堂、宿舍等区域进行全面清洁消毒,完善各项防疫措施,保障学生学习环境和生活环境的卫生安全。
    2020-08-30 08:29:54

  • 北京首批六个年级59万中小学生开学

    2020年8月29日, 北京市中小学秋季第一批学生开学,标志着北京开启全面正常教学秩序。
    2020-08-29 10:43:47

  • 小学校 大梦想

    西藏山南市藏族小女孩赤列措姆今年13岁,在哲古镇扎扎小学上5年级的她,对未来充满信心,在她小小的身体里,蕴藏着一个大大的梦想。
    2020-08-28 09:21:26

  • 暑期研学游镇海

    登上招宝山,一览雄镇英姿;走进海防遗址,重温抗敌岁月;换上军装,在中国防空博览园体验“战争”岁月……这个暑假,来自上海的何栋和20多名同龄孩子一起,来到浙江宁波镇海区招宝山风景区,参加“寻找民族精神红色基因”主题研学活动,既放松心情,又学习了知识,收获颇丰。
    2020-08-28 08:57:13

  • 居民身边的“环保屋”

    在各街道、社区建立了多个环保教育站和环保屋,寓教于乐教会人们垃圾分类,吸引了很多志愿者和周边居民参与其中,成为海口市垃圾分类的“网红阵地”。
    2020-08-27 13:10:29

  • 做好准备迎开学

    位于重庆市北碚区的重庆市江北中学组织人员清洁校园,并对学校食堂、教室、寝室等公共场所进行集中消杀,做好准备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2020-08-27 07:09:57

  • 清洁校园确保学生安全

    8月26日,北京市第十二中学钱学森学校的保洁人员在对教室进行清洁和消毒。
    2020-08-26 13:27:09

  • “我们的教室再也不拥挤了!”

    8月25日,即将入园的孩子们在新落成的灵口镇中心幼儿园做游戏。
    2020-08-26 07:27:12

  • 侨乡青田举办首届西餐火腿切片师培训班

    8月25日,西班牙的专业导师示范如何进行火腿切片。
    2020-08-26 07:24:44

  • 长春:古礼迎开学

    小朋友们在开笔礼仪式上通过端正衣冠、拜师行礼、朱砂启智等形式感受传统文化的魅力。
    2020-08-25 15:37:29

  • 校车“体检”迎开学

    8月24日,安徽省淮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三大队民警对辖区一所学校的校车进行安全检查。
    2020-08-25 08:25:29

  • 90后女大学生变身“非遗创客”

    公司已推出各类原创文创产品近六十种,与近三十位非遗传承人签订了代运营协议,促进了非遗文化的传承与发展。
    2020-08-25 07:39:58

  • 吉林长春:雨中迎开学

    8月24日,长春市各中小学在雨中迎来开学第一天。
    2020-08-24 14:15:03

  • 手拉手 共成长

    8月23日,安徽省淮北市古城路小学和相山区合众小学开展暑期“手拉手”联谊活动。
    2020-08-24 08:37:20

  • 2020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启动

    8月23日,2020年甘肃省科技活动周在平凉市启动。活动周举办科技战疫成效展示、科普展览互动体验、平凉市首届科技创新成果展等11项活动,让市民近距离体验科技成果,感受科技魅力。
    2020-08-24 08:37:10

  • 星火永传承 追梦正青春

    8月22日,“渔阳星火永传承,百年追梦正青春”青少年主题活动在中国社会主义青年团中央机关旧址纪念馆举行。
    2020-08-23 10:05:10

  • 甘肃陇南:洪水退去 守护平安上学路

    临近开学,甘肃省陇南市各县区部分村庄通往外界的道路因暴洪、滑坡、泥石流等自然灾害中断。
    2020-08-23 10:04:57

  • 开学在即 节约先行

    开学在即,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响应“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号召,在食堂张贴“节约粮食”“文明就餐”等宣传标语。
    2020-08-22 09:32:46

  • 聆听“云端”校园的摇滚梦

    贵州省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嘎村海嘎小学“女子摇滚乐队”成员在排练(7月25日摄)。
    2020-08-21 16:13:47

  • 湖南张家界:考上清华北大的双胞胎

    8月20日,兄弟俩在家中学习时相互交流。赵稞、赵棣是湖南省张家界市慈利县三官寺土家族乡的一对双胞胎,在2020年的高考中他们分别被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录取。
    2020-08-21 13:37:59

  • 山东威海:节约粮食 从娃娃抓起

    2020年8月19日,山东威海市杏花村社区活动室,孩子们正在学习辨识各种粮食。当日威海市杏花村社区联合南山小学开展“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活动。
    2020-08-21 09:51:53

  • “云上学校”上演线上音乐会

    8月19日晚,海拔2400米的贵州韭菜坪山腰上云雾缭绕,被誉为“云上学校”的乡村小学——六盘水市钟山区大湾镇海嘎小学里灯光绚烂、歌声绕梁。
    2020-08-20 15:45:49

浏览更多

第1页 上一页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尾页 共20页 至第 确定

图片新闻

职教

  • 江苏镇江:聚焦高中质量提升

    近日,江苏省镇江市教育局出台《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普通高中教育教学工作的意见》,进一步提升普通高中教育教学质量,促进学生全面发展、个性成长。

  • 口琴响“彻”校园

    现在,在安徽省阜南县的校园里总能看到这样的画面:在走廊里、操场上,在校园的各个角落,孩子们三五成群走在一起,手里拿着口琴,吹唱着,讨论着,悠扬的口琴声回荡在校园里。

评论

  • 让学生适当“浪费”时间又何妨

    教育是需要“浪费”一些时间的,但不少有焦虑情绪的家长不想“浪费”哪怕一点时间。孩子不“浪费”时间如何成长呢?比如,假日小队活动,就是让孩子们聚在一起,把时间“浪费”掉。

  • 给非学历教育划定“硬边界”

    近日,北京市教委发布关于进一步规范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行为的意见,在规范用名用语、开展诚信招生、规范收退费工作等方面,给民办非学历高等教育机构办学划定“硬边界”。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