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威海:节约粮食 从娃娃抓起-中工教育-中工网

教育

图片新闻

山东威海:节约粮食 从娃娃抓起

2020-08-21 09:51:53 来源:中工网

  

  2020年8月19日,山东威海市杏花村社区活动室,孩子们正在听老兵爷爷讲述战争年代节粮故事

  2020年8月19日,山东威海市杏花村社区活动室,孩子们正在学习辨识各种粮食。当日威海市杏花村社区联合南山小学开展“珍惜粮食,拒绝浪费”主题活动,孩子们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观看珍惜粮食的教育警示视频,听老兵爷爷讲述战争年代节粮故事,朗诵《悯农》古诗,一起体会粮食来之不易的道理,让孩子从小树立节约粮食 拒绝浪费的意识,争做节粮爱粮小先锋。图片来源:视觉中国

1 2 共2页

编辑:谷永光

图片新闻

职教

  • “学做创”让职教课堂活起来

    “我们的产品创新性地将数字图像技术应用于牙周疾病的临床诊疗,通过对探诊场景的智能可视化展示和处理,能大幅度提升患者体验和临床效率,市场前景看好。”

  • “金葵文化”涵养学子“向阳品格”

    “一玉口中国,一瓦顶成家,都说国很大,其实一个家……”暑假期间,广西南宁上林县乔贤镇绿浪小学教室里回荡着清脆歌声,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圆梦使者”社会实践团队正在为山区留守儿童上音乐课。

评论

  • 转变观念拓宽学生发展天地

    往年高考、中考后人们总会发出“几家欢乐几家愁”的慨叹。考取重点高校、重点高中的无不额手相庆;未考取的则垂头丧气,被贴上“失败者”标签。令人欣慰的是,此种情况近年来正在悄然发生变化。

  • 坚持底线管理思维 保障研究生培养质量

    日前,有媒体报道了南方医科大学对16名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硕博研究生作出退学处理的消息。此前多所大学也曾以类似原因清退过多名研究生。把超过最长学习年限的不合格研究生清退出研究生队伍,起到了很好的导向作用。

资讯

新闻日历
 
关于我们 | 版权声明 |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84151598 |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举报电话:010-84151598
Copyright © 2008-2022 by www.workercn.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扫码关注

中工网微信


中工网微博


中工网抖音


工人日报
客户端
×